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5287|回复: 73

我好累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 25287 | 回复: 73
越来越累了,今天尤其难过,觉得身心都疲惫不堪。
     很幸运,我一下子有了俩个健康漂亮的宝宝。很不幸,我这俩个宝宝都属于不好带的那种,我每天忙的,好像连洗脸的时间都没有,每顿饭都是匆匆忙忙的吃。虽然,有阿姨,有月嫂,还有一个晚班阿姨,我还是一刻也不停闲。
      瑞池很爱哭,每次都是没睁眼呢就先哭,哭醒后就要吃,把奶瓶递过去,没吃俩口就又吐出来,然后接着闹,就这样要折腾几回才能把奶全喂下去。喝水哭,吃奶哭,饿了哭,困了哭,睡觉就非要挨着人,不想惯他,可真是受不了他的哭闹,只好妥协。有些妈妈说要狠狠心,让他哭去,我只恨我家房子小,躲到哪里都躲不开那揪心的哭声。
      瑞秋比瑞池哭的少,但这小姑娘更不让人省心,吐奶能像喷泉似的的喷出来,所以喂完奶迟迟不敢放到床上,只好一直抱着。脸上长的湿疹,一天少一天多的,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彻底好。不知道是不是湿疹闹的,瑞秋总是睡不实在,经常突然尖声哭一嗓子,所以看她的夜班阿姨和月嫂也经常整宿整宿的睡不好,我也睡不实在,一晚上要起3,4次,去他们的屋子里看一看,有时候看到阿姨们太累了,我就把孩子接过来,抱上1个来小时。
      很多人都说,孩子大点会好的,可出了月子,哭闹更严重了。现在50天了,我看不到曙光呀。孩子们白天开始睡的少了,清醒的时候不能很平静的玩一玩,总是在哭闹,让我很心烦。
      哄他们是件很累心的活儿,我和阿姨都抢着刷奶瓶,宁愿做体力劳动也不愿意哄他们。
     孩子他爸盼着我们赶快去国外和他一起生活,可孩子这么难带,我真怕自己搞不定,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去。

      他们睡觉的时候,真是很可爱,可我并不希望他们老睡觉,我希望他们能够醒来,和妈妈玩一玩,或者自己玩一玩,不要醒来就哭。这俩天,瑞池有了一些进步,能够做在小摇椅上待上20分钟不哭也不闹。瑞秋也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玩上一段时间了。但这种美好时间相对于他们哭闹的时间来说,还是太短太短。。

      孩儿们,你们要乖起来,爸爸不在家,妈妈很累很累!!!



     看到他们的照片,我又有些后悔,干嘛要那么多牢骚,老天对我已经太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28 收起 理由
水晶苹果 + 4 我能体会你的心情。加油吧,坚持吧!做妈妈 ...
早起 + 10 可怜天下父母心
炫霖妈妈 + 4 加油
冰凌 + 10 同情+同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8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孩子正是最难带的时候,过了这一段一切都会好的!加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子千万别让他总哭,不小心会哭出疝气的,晚上如果哭闹的厉害,可以在喝半片维生素B1,或者在有人看护的情况下,让他侧身躺躺,60天后可以试着趴一会,给他增加血液循环,全身动动会改善很多的,我家果果今天99天了,前些日子也闹来着,现在可乖了。慢慢就会好的,上天如此眷顾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自己也要抓紧时间休息,注意身体,总缺觉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贱,看得我都不知说啥好了,理解,太理解了!!!

我家就俏俏一个,都已经折磨得我们全家鸡犬不宁了,有时嚎得我心烦得真想把她给卖了,可是乖巧的时候又让人疼爱得不得了。。。唉,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不好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丫头,俺还没生呢,别吓唬我。。。我现在已经为是顺是刨每天头疼呢,还没考虑到他们嚎的问题,靠。。。。。。。这要担心到哪辈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戏还在后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麻辣丫头


    带孩子要有耐心啊。我的坏脾气被我的闺女楞是给磨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小贱


    孩子的照片太可爱了啊,让我想起了我的姑娘小时候的样子。一晃她都18岁了,独自在美国读书啊,
她小的时候特和照片上的孩子一样的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们的娃儿比,我家娃儿真算是好带的了,省心多了,那我也累的不行,可能是年龄大了吧。我儿子不爱哭,头四个月都特别好带。拉了尿了饿了才吭叽几声或小哭一下下,给他处理好了就没事了。他很能睡,睡醒了也不出声,就自己玩儿,能自己玩儿一两个小时。但是四个月以后,醒着的时候就要有人陪着他玩儿,没人陪就使劲喊“A、A、A…………“,直到来人就特别高兴的冲你乐,也不喊了。晚上很能熬,我经常一两点甚至更晚才能睡觉。唉!自从宝宝出生就没睡过一个好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4: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冰凌


    太有同感了。我总是睡不好,就是孩子小时候给熬的。但是,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幸福感胜过了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宝宝们太可爱了。不要太心急,放一点音乐会有点用吧。觉得宝宝不会无缘无故的哭闹的,或许有点不舒服的什么的。还是多观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我也偶尔有种冲动 不要宝宝了 呵呵
小贱辛苦了!!有俩宝指定累得不行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历:孩子3岁以前,我没有睡过一夜安稳觉,6岁以前,我没有吃过一顿安稳饭。有一阶段(一岁多)一到夜里,她总要玩2小时,你不陪着她一起玩,她就要闹。怕影响老公休息,孩子夜里睡不着时,我就抱着她摇,不夸张地将,1个小时过去了,借着月光一看(怕影响老公不敢开灯),她的眼睛还睁着呢。这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想想,当时不知怎么熬过来的,反正是熬过来了。要不说母亲伟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理解.还好我们家如意属于很乖的那种,白天基本听不到她的哭声,晚上8点是她准时闹觉的时候,哭个几声意思一下,抱着走走就好了.就这几声我都受不了.所以很理解你。对了,还有我家孩子湿疹严重的时候晚上睡觉也不踏实的。特别是前半夜要闹到11,2点呢。估计孩子也不舒服。我家宝宝屁股更严重,后来去了儿研所。摸了神药肤乐霜,第二天就好了。只恨自己摸的太晚,让宝宝白白遭了好几天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你很勇敢,我老公也总出差,在家的时候虽然帮不上忙,但是心里踏实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新帖
  • 回复
  • 收藏
  • 分享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10-21 12:54 , Processed in 0.1371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