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0151|回复: 61

你心中的美食什么样? 先看看我的缤纷玛卡龙超美味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8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美食摄影登不上摄影的大雅之堂,可我还真是有点喜欢,因为她跟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喜欢看美食广告,为什么广告上的食物比我手中的食物要漂亮许多,看着就是有食欲。好吧,实践一下,在室内就能完成。但拍美食怎样表达主题,靠什么样的光线,要不要控制景深都是我想知道的,恳请大家的点评指教。

   缤纷玛卡龙      这可是小朋友的最爱,色彩鲜艳,甜度高。咬上去外皮脆脆的,接下来就是有点黏糯感,因为有水果奶油夹心非常甜美就好似我们有滋有味的人生。为了拍玛卡龙我可是没少吃哦,你们看这算不算美食
             

             

蔬果先玩在吃       很有意思。挑选时就要费心了,过大过小不能要,色彩不正不能要,总之外观必须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50 收起 理由
guixinyishan + 20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jonejz + 20 看得我也是醉了!
店之杰 + 10 看得我也是醉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2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之杰 发表于 2018-2-11 08:17
想学专业的啊。我只懂欣赏,不懂技术分析,只能说好看啊!

这个即使可以做也不能轻易做,坑骗消费者,广告常与真品相差十万八千里。
有意义又是自己喜好的当然应该学好,既能提升自己的快乐感,也希望能把点滴快乐带给旁人,丝毫没意义的事情干脆不做,就是这样吧
有精力有一点时间可以关注平昌冬奥会,很精彩,尤其花样滑冰舞超唯美,每个选手的配乐都来自于电影音乐或者是古典音乐,艺术的享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2: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2: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一饱口福的艺术品!
拍的太好了,不忍下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2: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2: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2: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3: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3: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3: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会琢磨挺会拍啊。不过,这马卡龙似好吃,就是偏贵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羊 发表于 2018-2-8 22:12
可以一饱口福的艺术品!
拍的太好了,不忍下口!

  嘿嘿,我也不忍下口,咱们一起看着,,,要过年了该吃喝了快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之杰 发表于 2018-2-9 08:47
挺会琢磨挺会拍啊。不过,这马卡龙似好吃,就是偏贵了点!

  为了拍马卡龙我吃了十几个,前两次拍的都不满意,第三次自己觉得还勉强吧,任何事想做好都要付出的。

            你也别只说挺会拍的,我就希望别人能说哪张你应该怎样拍就更好,,,,  赏片者怎样看很重要,摄影不是只拍给自己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出来 拍的很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5-22 18:13 , Processed in 0.1302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