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buguai_不乖

求助大家:我家被一韩国老头强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4: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28楼:你还有脸跑这来狡辩?那我们就对质一下吧

真是太冤枉了,在各大论坛上一面之词。
re:正好我们来个当面对峙,怕你?!


有必要澄清:
re:好啊!俺们看你怎么诡辩!

1. 承租人在宝星园101-9B生活了5年,没有一点问题,有什么问题能从9B搬到9D吗?我们五年的邻居就能证明这一切。
re:租了5年,人家宁可房子空着也不再租给你了,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2. 承租人顺义区有个工厂,是有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为了方便办公,在宝星园租了个房子。
re:典型的异地办公(工商的可以去罚款哈,这个俺懂)、未经许可民宅商用(这个居委会和城管会出面管你们的)
3. 我们租赁房时,房东是同意我们办公的。
re:编吧!当时是老头子说他自己一边住一边办公用,没说有公司在里面!
4. 出租人(房东)是一个没良心的人,他一年以上没有支付物业费,还有承租人租赁房屋时不知道承租人拖欠水费, 因没有交水费(出租人所用水费),自来水公司要来断水,因一年多没交物业费,没有发放出入门禁卡。
re:哈哈,又在说谎,你开公司我当然不能给你办门禁卡啦,多不安全呀,我们家自己有门禁卡呀!水费,您自己去自来水公司查查再说话,物业费,我们已经跟物业公司达成一致意见了,这似乎不管你事。
5. 我们租赁合同上写的供暖费由出租人承担,可现在壁挂炉坏了也不给我们修.
re:“供暖费”是集中供暖的房子才有的,宝星园是独立采暖的,没有“供暖费”,这是中国国情,给你扫个盲。
         你把我家的采暖炉弄坏了,还得找你赔偿呢!我家所有的空调都是冷暖的,你完全可以用空调取暖!弱!
6. 租赁期内,房东违约让我们搬家,租赁合同上写道:如违约,赔偿押金4,800元的双倍, 承租人要求出租人赔偿,出租人还未支付。
re:哈哈,您都欠了多长时间房租了,不交房租还不让你搬家呀?我们可不是傻子!
7. 出租人以断电为目的,半夜偷偷过来断电,真是个没良心的人。
re:你办公扰民,想整你的邻居大有人在,都不需要我们自己出手,哈哈
8. 出租人打电话到承租人办公室跟职员说:你也别干了,你们老板有可能也不给你钱,你还是找别的工作吧。我真不知道那个用他管吗?
re:房租都不付,还能有啥信誉呀!
9. 晚上12点打电话骚扰,白天打电话不说话,我们是公司,这样就是妨碍办公。
re:我们作为业主,本来就不同意你们办公!
10. 出租人(房东)要是按租赁合同来,赔偿押金的2倍9,600元和退还押金4,800元, 我们现在就能搬家.
re:无赖!你们穷疯了吧!你们算算自己欠了多少房租了,再说话!
11. 租赁合同上表明, 要是发生争执, 就起诉到法院.
re:去吧,你不付房租,俺还不怕你告,正好你自己臭自己!
12. 他们不仅给承租人带来不便, 而且到承租人女儿家威胁他们, 让他们解决. 我希望大家别被她的话骗了.
re:哈哈,在开始租房时,老头自己告诉我们他女儿住在010-12D的,让我们有事可以到那里找他。看来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
13. 承租人为了维护所有承租人的权益, 想依法解决, 法律才能给我们一个公道的解决.
re:依法,没问题!你们在第二季度交房租时,就迟交了两个月,按照合同,你们算是自动弃租了,自己回去看合同去!
14. 请所有的承租人多多支持我.
re:支持你不付房租还赖着不搬?

[ 本帖最后由 buguai_不乖 于 2009-2-2 14:1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儿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坚决不能租给韩国人

我也租房子给了一个韩国人,是朋友介绍的,4月10到期,终于到期了,我长出了一口气,谢天谢地!我的房子再也不会租给韩国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7: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愤!多搜集那韩人的资料,先报次110,防止他玩消失!:fat :fat :f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现在的韩国人真的是很没有教养

您好 我是《忆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我们公司在望京新城   看了您发的帖子 知道您的房子要到期了  如有什么房产方面的需求请与我联系  小张  电话133667007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5: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明白了

一个是韩国租户拖欠房租, 一个是中国业主不交物业费,
俩xx碰一块儿了 , 然后跑到论坛上开喷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10,找当时的中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7: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无赖了。

驱逐出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谁对谁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房子也租给了韩国人 很好 很干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guai_不乖 于 2009-1-19 12:40 发表
:xiaa" />


他们什么时候有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家的门锁眼用钉子钉上谁也别想进出,看呀占着不走.:shan :shan :sh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8: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我奉劝楼主把物业费水电都交清楚了,省的说欺负外国人,外国人违约了可以催交违约金,我的房子也是租给外国人 一直相处的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3000,把它清除中国,

给我3000,把它清除中国,:xia

758370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公开公布别人的电话与姓名等,违反法律,他完全可以起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4-6 22:08 , Processed in 0.0647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