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bisc066

[宠宠大秀场]
8月宠物版吾爱吾宠之成长篇 秀出你家宝贝的成长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1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帖了,太多照片了,都不知道放哪些好了,十年的相伴,,,不短的日子,彼此心心相惜,这是不养狗,不能理解的。
http://bbs.wangjin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9397&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orderby%3Ddate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4: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爱吾宠之成长篇】+收养的小黑黑
http://bbs.wangjing.cn/forum.php ... &fromuid=5643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7: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好可爱的小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6: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uetclf 发表于 2013-8-7 11:18
应该发帖的都送旺财

强烈同意! 俺还没有旺财呢!想要!{: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7: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好,俺是宠物版新手,有不懂之处望赐教,俺收到提醒,之前发的帖子“康依的逆生长”被版主解除精华了,弱弱地问一句,啥叫解除精华呀,还没评上精华咋就就解除了呢?搞不懂,有点儿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儿个我也写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7: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eebae 发表于 2013-8-9 17:02
版主你好,俺是宠物版新手,有不懂之处望赐教,俺收到提醒,之前发的帖子“康依的逆生长”被版主 ...

亲爱的 我看一下啊,问一下小编,给您回复!您的文章已经推荐到首页,是否收到旺财一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bisc066 发表于 2013-8-10 07:08
亲爱的 我看一下啊,问一下小编,给您回复!您的文章已经推荐到首页,是否收到旺财一枚呢。

版主你好,今天参加二手市场,没来得及开电脑,刚看了,得到了一个旺财,这是俺的第一个哟,真开心,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07: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的,我们会把精华时间竟可能延长,但是到期了是不是解除了 我还要问一下小编啊!
呵呵,旺财多多 可以兑换望京网活动的奖品 还有参加活动,多来各个板块转转 写些文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bisc066 发表于 2013-8-11 07:32
恩好的,我们会把精华时间竟可能延长,但是到期了是不是解除了 我还要问一下小编啊!
呵呵,旺财多多 可以 ...

好滴好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我家三个宝宝的照片,支持\(^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太大不好上传,先整个美图编辑一下,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参加还来得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8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lfteens 发表于 2013-9-18 13:44
现在参加还来得及吗?

  参加吧 有什么美图上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17 01:16 , Processed in 0.1105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