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7381|回复: 23

[服饰搭配]
一直被老妈说不会穿衣,附照片,求指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2 0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奢望乱人心 于 2014-9-12 09:26 编辑

一直被我妈唠叨穿衣服难看,可真不知道穿什么了,33岁,高159,110斤。上班穿着比较随意,一直没摸清自己适合穿什么。感觉OL风稍微适合点。也是豁出去了,晒照片,请各位姐妹们指教!非常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雪青 + 6 楼主也是蛮拼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9-16 0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衣服再精致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皮肤黑就不要穿砖橘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差不多身高体重,为啥看着你比我瘦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还可以在精致些,你可以来我的二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应该配双高跟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两张都搭配的挺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摆,这年头主要是看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1: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小主 发表于 2014-9-12 09:27
姐姐,皮肤黑就不要穿砖橘色了。。。。

酱紫啊,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ashlycool 发表于 2014-9-12 09:35
跟我差不多身高体重,为啥看着你比我瘦涅

不瘦啊,你看我这麒麟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Lois0806 发表于 2014-9-12 09:56
额,还可以在精致些,你可以来我的二手看看

谢谢,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青 发表于 2014-9-12 10:06
第一张应该配双高跟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1474872346 发表于 2014-9-12 10:14
显摆,这年头主要是看脸

不敢露,露了更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衣服别穿啦,第2张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5-21 21:08 , Processed in 0.11969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