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论坛 望京社区

搜索
楼主: 宝贝儿梅梅

[业委会筹备]
资深业主致望京实业总公司振安物业部的公开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梅没事就弄这些模棱两可的言语,抹黑物业。试问,你炒了物业,新找到的物业就能亏本运作?利益面前都一样!小区现在确实不如以前,但最近我反应的问题,物业都帮我们解决了。物业现在的改变,我看好多人也看到了,也提到了。我只希望小区变好。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着小区变好,那我支持你。如果你是为了你自己的利益,那祝你不得好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say 发表于 2015-1-21 10:51
梅梅没事就弄这些模棱两可的言语,抹黑物业。试问,你炒了物业,新找到的物业就能亏本运作?利益面前都一样 ...

呵呵。我怎么死法你说了不算。你说的,和现在成立业主大会没关系。而且我也没权利炒了物业,业主大会是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没有任何个人可以说了算的。我们现在就是要成立业主大会,是国家政策红头文件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这种态度面对询问?跟你反对的物业有啥区别啊!你凭什么摆出一副站在道德高地上指责别人的架势?都是小区业主,你就凭着挑头办事就能高人一等?
我就是看了《北京市住宅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才对你们的做事方法有疑问的,你既然说我错了,那就把理由说出来!嗓门高嚷几声除了说明自己心虚,啥也证明不了!
你既然胸有成竹,那就把你的具体计划公布出来,啥也不说凭啥让人相信你?
不管发生了什么,物业那边有没有嫌疑不论,至少现在没有证据说明物业和黑社会有联系,倒是你自己爆料自己跟黑社会能搭上话!
各位业主,我们该不该支持一个和黑社会有关系的人挑头办事?希望大家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儿梅梅 发表于 2015-1-21 10:43
你太不懂法了吧。无论什么事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吗?业主大会是民主选举民主决策的,请你先好好补习一下。在 ...

别扯了 还忽悠人呢  
我说出了你们的心声,你开始跟我聊法律!
你跟我聊什么聊?
你们这么多人在中心广场集会!你备案了么?出现大规模事情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写的真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6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1 0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此贴

更喜欢看物业狗的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2 1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很愿意占人便宜,当人家孩儿他爹,我也劝你,去当物业的免费爹,这样儿大家就都知道,其实你也属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2 2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物业狗还真不少,看,狗是不打自招了,哈哈,物业狗快没饭吃了,

坚决支持成立业委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17: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全都实话,刚入住的时侯真不错,现在正好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交流群,欢迎园区业主加入。

本帖最后由 love20785 于 2015-12-20 21:4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委员会筹备到什么程度了?新业主如何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小黑屋|Archiver|望京网 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3-28 00:28 , Processed in 0.1170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