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31889|回复: 53

筒子们~望京出大事了!!!速速奔走相告~太!吓!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编10号 于 2015-1-30 08:50 编辑

筒子们~望京出大事了!

事情很严肃,后果很严重!!

速速奔走相告~太!吓!人!了!




新世界百货内购会就要开始啦!!!

2015.1.30——1.31 新世界百货内购会


尼玛,去年参加了内购会,哥的钱都没花出去,土豪表示再也不和你们做朋友了





黄金75折啦~

神马,连黄金都打折了?! 吓死姐了!



全北京第一次! 新百伦全场7折扣!

姐想说,再NB的牌子,也架不住新世界的促销力度


内衣买一增一?!

就是这么牛气,姐前半夜穿一件,后半夜再穿一件



4000元就得个水果牌笔记本儿?
这便宜占的也真是没谁了!

眼瞅着就要过年了~新世界送你漂漂亮亮的免费美甲~
做了指甲不方便干活不要紧,让新世界免费替你打扫两个小时!




还有各种给力餐饮促销~网友们还坐的住吗?
快颠儿起来吧!直奔新世界百货望京店

PS:这次内购会,力度空前大,需要纸质邀请函才能参加,请关注望京网1 月27日微信第二条,抢邀请函!数量只有200张,先到先得,晚了再等一年、、、




发表于 2015-1-27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耶~拉着姐们儿逛街去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5: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这是花钱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6: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就是荷包不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我这月已经花光光了,这是神马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7: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很诱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7:3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黏黏 于 2015-1-27 17:42 编辑

邀请函啥时候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3 04:01 , Processed in 0.1093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