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雨来

打算给猫狗做绝育,打算领养猫狗的进来....(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2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呀  我电话136815810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只白色的短毛的小狗,最好健康不残疾,本人家住望京,天天在家有充足的时间照顾狗狗。希望楼主能帮我找找 发两张图片,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好人有好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1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呀  我电话13681581067
动感 发表于 2009-12-22 15:12



    你好,你是想要猫还是狗,想要什么样的,能先在这里说下嘛,我看我这里有没有,或帮你从朋友那里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只白色的短毛的小狗,最好健康不残疾,本人家住望京,天天在家有充足的时间照顾狗狗。希望楼主能帮 ...
wufeizi0000 发表于 2009-12-22 21:22


你看第一张那个只小狗喜欢吗?白色的稍带些黄色,算是短毛吧,2个月吧,公的,健康活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来 于 2010-4-7 23:29 编辑
顶~~~~~~
ywjy99 发表于 2009-12-22 14:33



    招财大黑,公的,已经绝育,聪明健康,。。。 领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去哪里看狗狗们呢?
oranjen 发表于 2009-12-20 21:54



    你想要哪只狗还是猫,也可QQ149106901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小黑和小白我曾经去看过,小黑很活泼,皮毛发亮,像头小豹子,小白很淑女,很怕羞。都是非常漂亮的猫猫。只是我想找个性格更适合我的猫猫,就没有领养。但希望有其他朋友会喜欢它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雨来
嗯,挺好的,可以直接领养么?不用交什么费用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家住在世安家园,家里已经有8个月长毛三色梨花一只,想给他找个伴一块玩耍,生活,所以想领养你家大黑,可以随时回访,我手机13811711342  qq:414239614 MSN:[email protec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得联系我哈,特别喜欢你家大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21: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新来的,能登记一下吗?我想要只小宠物狗,送给老家的爸爸妈妈,因为我常年在北京,他们很孤单,又特别特别喜欢小狗,我妈妈退休在家,可以照顾好小宝宝的,谢谢您了!我的联系方式是:QQ  157105064,再次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小黑和小白我曾经去看过,小黑很活泼,皮毛发亮,像头小豹子,小白很淑女,很怕羞。都是非常漂亮的猫猫 ...
lamiu 发表于 2009-12-24 12:54



    其他4只也没有看上的吗?想要啥样的,我还可以帮你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新来的,能登记一下吗?我想要只小宠物狗,送给老家的爸爸妈妈,因为我常年在北京,他们很孤单, ...
ajingzixunshi 发表于 2009-12-25 21:57



    你好,你留了QQ号,但我无法加你,需要知道你的名字才能加啊,还是你加我联系吧,QQ,149106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来 于 2009-12-26 00:46 编辑
回复  雨来
嗯,挺好的,可以直接领养么?不用交什么费用把?
wufeizi0000 发表于 2009-12-24 18:56



    当然都是免费的,我很想多挣钱,但绝不从它们身上挣钱,领养前提只有你真的喜欢并善待它们一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18 01:55 , Processed in 0.1061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