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35308|回复: 170

[活动集结]
【晒补水利器】+由表及里三部曲,科学补水最关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3: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如花,柔情似水
     花朵需要雨露的滋润,柔情离不开甘霖的浇灌
    红花还要绿叶衬,作为绿叶的男人,也不要忽视了补水。
    一贯素面朝天的我,自从注册了望京网以后,对自己的衣、食、行、颜才有了比较多的关注。
    我以为补水要由表及里,由内而外的下功夫,不能只做表面文章。


第一步,也就是大家平常最为关注的用化妆品。
    我的化妆品不多,就是润肤水、润肤霜简单的几样。前些天去北海道旅游,在熊牧场导游推荐了一种补水的化妆品,说这种化妆品补水的效果非常好,挖出一点点,涂在手上,蹭啊蹭,一会就见水珠溢出了。我感觉导游是不是在忽悠大家?但出于情面,我还是带着疑虑买了一瓶。回家后一直在用,感觉这位导游还行,化妆品挺好用的,每天早晨把它涂在脸上很舒服,很滋润。








    还有就是敷面膜,敷面膜也有讲究,油性皮肤一周最好敷一次;中性皮肤一周2---3次;干性皮肤不要超过4次。要在正规的店里买面膜,不能光图便宜。





    冬天里,双脚的保养也很重要,晚间泡泡脚,再给脚丫子敷个“面膜”,睡觉都香,还能预防脚裂。







评分

参与人数 11威望 +113 收起 理由
雪青 + 10 看得我也是醉了!
黑桃A + 24 duang~duang~duang!
微笑倾城传媒 + 5 duang~duang~duang!
时不时甲 + 12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梵高 + 10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sisica + 10 duang~duang~duang!
bailiconglin + 10
非ヤer戯 + 10 duang~duang~duang!
老虎不听话 + 8 duang~duang~duang!
补食该得 + 4 楼主也是蛮拼的!
小编9号 + 10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唠叨 于 2016-12-28 13:22 编辑

    第二步,饮食方面的补水。    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山楂水,生津、开胃、软化血管。
女人要多喝红糖水,养颜、调经。



柠檬水,平衡身体的酸碱体质。



菊花水,明目、止咳、润肺。



石斛水,石斛可入药,主要起去火、生津的作用。


    还有就是要多喝茶,喝茶水能够预防癌症。以上都是喝水补水,但水喝多了对健康不利。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里已经含有水分了,所以正常情况下,每天喝水1200ml就行了,上午两杯,下午两杯比较适宜。  



多吃水果吧!水果里富含大量的维生素V,美容养颜可不能小看了它。




我还适当的吃一些保健品,让养分由表及里,由里到外的吸收。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bailiconglin + 10
非ヤer戯 + 10 看得我也是醉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唠叨 于 2016-12-28 13:49 编辑

    第三步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心情好了吃嘛嘛香,睡觉都踏实。有了好的睡眠,就有了好气色和水嫩嫩的皮肤。   2016年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回首过去,记住快乐,忘记烦恼,不留遗憾。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开开心心,爱护自己。让我们用女人的柔情为社会的和谐,为家庭的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本楼的两张图片为网络图片。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bailiconglin + 10
非ヤer戯 + 1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浴盐好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爱唠叨 + 10 同是望京人,加分不解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 发表于 2016-12-28 13:18
日本浴盐好用!

海盐我没买,不会用,家里没有浴缸。
感谢您第一个来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bailiconglin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4: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的化妆品棒棒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爱唠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全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补更健康!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爱唠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6: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青 发表于 2016-12-28 14:21
姐姐的化妆品棒棒的

谢谢妹妹夸奖,一般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6: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青 发表于 2016-12-28 14:21
总结全面啊

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6: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食该得 发表于 2016-12-28 16:05
补补更健康!

没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7: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7: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爱唠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姐晚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2 收起 理由
爱唠叨 + 2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10-24 08:28 , Processed in 0.1166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