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47042|回复: 37

【晒支付宝账单】2016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95万?!我哪来这么多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5 14: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方高能,今天,就在今天,小编被朋友圈的伙伴们刺激惨了!随随便便60万,90万!上百万!邻友圈的筒子们,看在马爸爸这么刺激咱们的份儿上,火速晒出你的2016年支付宝账单吧!

【晒支付宝账单】+自拟标题!在任意版块发帖,帖子要求吗→你懂的,我们鼓励花销上不封顶

看在大家都剁了1年手的份上儿,小编会随机送出2017年望京网福袋作为奖励哦!


2016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了,各位宝贝你们查了吗???

直接打开支付宝首页,中间有个小横幅点进去就是了,没有的话再刷新一下!

本仙女一查,猛地虎躯一震啊!一年花了10万多????excuse me???偶一年都赚不到10万好么! 这这这肯定是算错了啊!刷刷朋友圈,大家都在晒账单,于是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我的朋友圈里已经炸了,大家都在晒账单!!!

95万!!!原来小编的盆友圈里还有隐形土豪啊!!听说60来万的都不叫事儿!!大腿抱牢!!

刷着刷着就发现问题了,怎么大家的账单都是人人都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啊!





这不,已经有机智的盆友在朋友圈里说发现这账单有猫腻了!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好吧就当你是故意的吧,虚荣心没满足,倒是被自己活活吓了一跳。



我随手就去查了一下支付宝的账单金额支出说明,是这么写的:



也就是说,支出金额,包含了信用卡还款,网购,转账,转账到卡。这样的计算方式太不靠谱了吧!好比,我转给别人5000块,这5000块不是消费的,也算支出?!!!还有我还贷款呢?我由这张卡转到按揭的银行卡,也算支出???!!!!

打个比方,别人转给我一万,我转到银行卡,就是2w的指标吗?这些不靠谱的数字是要吓死谁啊!!!



发表于 2017-1-5 16: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统计本身就没意思,支付宝就是利用大家晒的心理,吸引大家成为忠实用户。每年我通过支付宝光转账就几十万,但这几十万真的不是我消费出去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真土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乍一看还以为支付宝记花账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多万木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账单,觉得我可以省点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统计有问题。咱们的Gdp不会也是这么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4: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家每个人的支付宝里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钱在里面,这些钱在支付宝里一直放着不动,不像存银行我们有利息,例如说全国有6亿人有支付宝,平均每人支付宝里有100块钱,总共就有600亿在支付宝里,这600亿阿里能获得利润呢?大家算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账号是不是觉得自己还挺有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不知道怎么看账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8-19 00:23 , Processed in 0.10682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