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黑马K2

[女征男] 坛子里的男人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3 09: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多爱凑热闹,把帖子推上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09: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8-4-13 09:26
我是有多爱凑热闹,把帖子推上来吧

那我是第二个爬楼看热闹的吧
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楼主、月光和当事人是同一个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10: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骗钱的肯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10: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个朋友还被骗过,甚至被那个男人用女人的银行卡绑定了支付宝,花他的钱,威胁说如果不让花,就用来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23: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sica 发表于 2018-4-13 09:52
那我是第二个爬楼看热闹的吧
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楼主、月光和当事人是同一个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00: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晕。第二句活久见。我倒是听说过一句老话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没想到湖南佬也如此了得。。。关键还是善良纵容了罪恶。。。如果有一个人第一时间站出来说出真相估计有很多人免于被骗,为啥没有?都是明哲保身或者怕丢人,结果呢?我看不惯就会说,就像我发现快递员出现问题,而且有同质化趋向,我就会喊,不行还会骂!骂街的人不一定都是坏人,要看他骂的什么,因为社会制度的不健全有时候,以暴制暴可能会更有效。在此声明没有让大家采取非法手段哦。暴力也有多重形式,而且是合法的形式。。。喝多了,多啰嗦两句。随便拍砖不喜勿喷。因为不在同一频道的人是无法沟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07: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女孩傻看不出来,还是这个哥们太牛逼了,这样也能泡上妹,功力深厚呀,这哥们虽然不是玩意儿,但是妹子愿意呀,要不然这么还有这么桥段?一次两次足够了吧,直接断了。为啥还要继续,您介意这种抠鼻嗦手指头的就远离,不介意就是您愿意,我感觉不能听一面之词。世界就是这样,没办法,什么人都有,大自然的生活规律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18:3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K2 发表于 2017-3-18 08:37
这女士的原话是,那男人连一根面条都没有请她吃过,我的天,也是极品了,就这样,还想泡女人?

牛逼的是居然泡上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5 04: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渣男无耻,姑娘们远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新帖
  • 回复
  • 收藏
  • 分享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7-17 08:20 , Processed in 0.0982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