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论坛 望京社区

搜索
查看: 43717|回复: 62

[爱败爱秀]
败家归来可以吃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7 16: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公非让我换个钱包,我觉得我的钱包挺好的,不想换,正好她妹妹去欧洲玩,他给我选了一个LV的,就让她妹妹给买回来了,他自己带了个Gucci的腰带。钱包拿回来就让依依给我换了,旧钱包归她了,可美了!据说欧洲买还是挺便宜的,两个都是在原产国买的,退完税钱包不到3800,腰带不到1200,据说已经相当便宜了。我不懂,从没了解过行情,好吧,这也算我人生第一个LV吧,比别人来的晚一些。她妹说LV店里这个颜值是最高的。
周末又去奥莱,败家爷们也给自己选了个钱包,巴布瑞的,还买了条裤子,我家真是一周一次奥莱的节奏,我现在没什么购物欲,败家爷们倒非常旺盛,是不是他荷尔蒙变化啦!






周末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聚会,就晒晒女同学吧!好久不见大家都没怎么变!手里拿的球虫哥自己酿的啤酒,可惜不能喝,只能尝!感兴趣的私聊!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雪青 + 10 看得我也是醉了!
小编9号 + 10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18 17:2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得让我老公看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6:5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7: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7: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7: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第三张左边的那个人和我今天在望京网看见的人长得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 发表于 2017-4-17 17:56
我怎么感觉第三张左边的那个人和我今天在望京网看见的人长得一样啊

恭喜你,答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8: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扁舟 发表于 2017-4-17 18:04
恭喜你,答对了

你就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爱妻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2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女们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4: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5: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当个老公真是省事,弄几个包包就把媳妇哄了,不像我们,得弄几套房子,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小黑屋|Archiver|望京网 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4-29 13:29 , Processed in 0.12172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