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4421|回复: 31

警告:电死这种人犯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0 0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rr 于 2017-5-19 14:19 编辑

电动车放在楼道不碍人的地方,因为几年前的一点屁事,119楼3门101衰人总来我的楼门扎我的车胎。连续扎了三年了!
发表于 2017-5-20 0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豆豆尚品 于 2017-5-20 08:18 编辑

公共区域压根就不能放置私人物品,各种安全隐患,火灾的,逃生的,还有就是人家都没占凭啥你占?这样也是给人家留了小辫子,自找难受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7: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道是公共空间,不是你家的,大家都放就过不去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7: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道里不能放自行车,不管碍不碍人。都放就堵楼道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0: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rr 发表于 2017-5-20 10:47
还是面对小人吧。准备问候他们一家祖孙三代

不好,劳神,你在明处,退一步海阔天空,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9: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停在楼外正规停车区看看还扎不扎,最好有探头的地方便于取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电死别人说明你心眼歹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6: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扎你胎,你堵他锁眼,看看谁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私设电路电死人就犯法,还是取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ja010 发表于 2017-5-19 14:27
你私设电路电死人就犯法,还是取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这孙子是外租楼户2016年以前住119,现在搬走了。我和他不住一个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tl 发表于 2017-5-19 15:54
你好电死别人说明你心眼歹毒。

你试试,连续扎你三年,你没想法?扎我一年我都没理他,我自认涵养够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9: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道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9: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尚品 发表于 2017-5-20 08:17
公共区域压根就不能放置私人物品,各种安全隐患,火灾的,逃生的,还有就是人家都没占凭啥你占?这样也是给 ...

发现你三观最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0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9: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7-5-19 17:09
试试停在楼外正规停车区看看还扎不扎,最好有探头的地方便于取证。

小区没有自行车停车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9: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尚品 发表于 2017-5-19 16:17
公共区域压根就不能放置私人物品,各种安全隐患,火灾的,逃生的,还有就是人家都没占凭啥你占?这样也是给 ...

小区没有自行车停车区,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望京网 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6-29 03:14 , Processed in 0.1338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