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40303|回复: 97

[活动集结]
“你变美,我买单”美度男神女神计划第一季全面升级,不花钱做整形项目,快报名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2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女神计划
开始时间:
2017-5-22 10:29 至 2017-8-21 10:29 商定
活动地点:
斯凯丽雅国际整形美容机构(望京西园一区炫彩嘉轩一层)
性别:
不限
审核:
不需要
活动人数:
不限
已报名人数:
57 人 , 已审核: 57
报名截止:
2017-8-21 10:29
你变美,我买单
为口碑,真免费
来丽雅一起变美
和盛夏一起灿烂



活动内容:                       
      “你变美,我买单”美度男神女神计划第一季全面升级!几千几万,甚至十几万的整形美容项目,免费不花钱。全面打造2017美度男神女神,让你做更好的自己。

       美度男神女神计划第一季即日起全面报名,到8月底结束。快快加入美度男神女神计划吧!来丽雅一起变美,和盛夏一起灿烂!
为进一步打造度道达(北京)管理、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及旗下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诊所(丽雅整形)品牌影响力,特推出“2017美度男神女神计划”免费医疗美容活动,活动原则上拟从北京地区、在京务工人员中招募18到55岁之间的男性女性求美者,参与“2017美度男神女神计划”,身体条件好者,年龄可放宽,北京之外的求美者如要求参加,求诊过程中产生的住宿差旅费用须自理。




活动适用项目范围:
眼部、面部自体脂肪塑形、面部线雕提升、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形、自体脂肪隆鼻、隆颏、V脸等。

咨询热线:15010429333
扫二维码咨询  更多资讯请关注美度MD


“你变美,我买单”美度女神计划1号女神
陈琳女神进化日记
(持续更新中)




手术前


黄杰医生正在做手术前诊断



陈琳手术第一天日记
     之前有朋友做过自体脂肪填充、双眼皮效果还蛮不错的,也曾经心动过、但每一次都因为自己担心、害怕打了退堂鼓。前段时间又有一个朋友做了,我的心又小小动了一下下,我本来想再观察观察朋友后期的一个恢复情况,但我发现她现在变得越来越漂亮,而且皮肤看着也比以前要好很多。
     所以就问了她是在哪家医院做的,刚好是我注射美白针的那一家,之前的各种顾虑完全不知道去哪了,去医院面诊的时候医生也挺好的,看过之后给我讲了我需要填充全脸和双眼皮。
     因为要做全麻早上喝了一杯水,为了安全所以只能晚一点才能做,然后还给我画了填充线,先做了一系列的体检,护士美女告诉我可以手术了,然后就带我去手术室了。因为是全麻,醒来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现在针眼和额头的地方都还贴着胶布,也能看见哈,等待恢复之后的效果。
     因为做的是全麻,所以身体感觉还是不太适应,口里有点苦,喝了一点点水,吐了一点,所以要做全麻的mm千万要记得术后几个小时都不要喝水吃东西哦!不过全麻的好处就是做的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一点疼痛哦。
刚做完出来,感觉认不出来是自己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做完肿的原因吧。做了填充之后我整个面部是有针眼的、位置都比较隐蔽。反正我觉得自己可以随便出门,因为肿胀对于我来说都还好。



陈琳手术后第五天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了,但是我的心情却越来越好。黄主任的技术真是一级棒,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不到一个星期,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就是眼睛还有点红,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变美趋势,相信再过几天,会越来越美。
     黄主任也一直关心我的恢复情况,这两天也一直在问我术后的情况,到底有什么不适的没有,真的好开心。总的来说,身体上没有什么不适的,刚做完手术的时候那种有点觉得不太习惯的感觉也在渐渐的在恢复中适应了,原本有些担心效果不理想的紧张情绪也平复了。看着自己越来越美的脸,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也从心底感到高兴。
      对于求美者而言,医生的技术很重要,术后恢复期间医生的关心也是很重要的。很幸运自己找了一家服务很好的医院做手术,医生不仅技术棒棒的,还很有人情味。希望许多想要变得更美的小伙伴也能想我一样幸运哦。
说了这么多,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恢复的照片。相信这才是各位想变美的小伙伴最最关心的问题吧!



陈琳女神进化术后一周日记
       做完脂肪一周了、黄大大说可以洗脸了、恢复的还蛮快的、昨天521画了个美美的小妆去约了个小会、都说我变美了、虽然只有一周、有点压抑不住内心的小兴奋、今天黄大大叮嘱还是不能吃特别辣的、还是要忌口、我会乖乖听话滴!!
术后一周

陈琳女神计划术后11天日记
明天马上就端午节了、大家都吃粽子了吗?现在已经做了11天啦,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而且脸上的填充的脂肪越来越软呢,刚填充的时候觉得有一点硬硬的,现在看以前拍的照片,感觉自己的脸又瘦又瘪,特别显老,现在整个轮廓都很清晰,很饱满,听说脂肪是有成活率的,也许需要再填充第二次,希望能一直保持整个效果吧!
11天后

21天后

“你变美,我买单“美度女神进化


玲玲手术前照片


玲玲术后11天日记
今天是脂肪填充和吸脂的第十一天,大家可以看图说话吧!现在看见以前的照片简直是不忍直视,同事、朋友、闺蜜都说变好看了,又去接了个飘逸的长发,果然人一瘦就会变美,现在再也不是那个路人甲,昨天过机场安检的时候,居然拦着不让过,最后开了证明才走了,也是醉了!哈哈哈,不过我是开心的!!

玲玲术后11天照片


玲玲术后25天日记
术后第二十五天,其实我也很惊讶,之前并没有想到过做完脂肪填充能给我带了那么大改变,其实也不仅仅是容貌方面的,我以前性格挺燥的,虽然爱说笑但是戾气也大,手术带给我提升更多是生活方面的,脾气收敛了很多,性格也更温柔了,男朋友说我就简直就像从里到外都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仅更好看,而且更有气质了。工作上和生活中好像烦心事就离我越来越远,所以啊,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运气太差的女生笑不出来~好了,男票拉我去逛街了~下次再来更新啦~~~~

玲玲术后25天照片



【你变美,我买单】男子也可以参加哦
美度男神进化 远先生,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鼻尖成型➕重睑术,术后第8天。主治医师,美度丽雅技术院长,自体脂肪精雕塑型整形专家黄杰医生。  
远先生手术前照片

远先生术后5天日记
今天做完脂肪填充第五天了,现在基本没什么感觉,就是脂肪摸起来有点硬硬的,吃东依然在忌口,塑身衣也有在穿!!鼻子是越来越有型,真的不敢相信脂肪隆鼻可以做的这么立体!

远先生术后5天照片


远先生术后10天照片

远先生术后15天照片
美度丽雅专家医护团队


美度丽雅权威医疗美容知名专家亲自操作,术后专业医师护理团队全程跟踪看护。高端私密服务,全面保护顾客隐私,专属VIP区域专家一对一服务,术前签署私密保护合同,我们是您的真正私人美容顾问。

黄杰 整形专家
自体脂肪面部轮廓雕塑专家



整形美容杰出青年专家
北京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技术院长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美容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DT医美医生俱乐部会员
中国医疗美容面部雕塑俱乐部会员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重塑年轻化、形体雕塑、自体活细胞面部皮肤年轻化、综合眼部整形手术。手术特点,根据求美者个人特征设计精雕,塑造个性自然美,拥有独创的自体脂肪雕塑小V脸术式;独创美度鼻综合术,鼻子自然挺拔有假体效果;独创翘睫无痕媚眼术,鲜活灵动美眼,犹如天生。


钱征 微整形专家


北京美度丽雅医疗美容皮肤中心主任
以色列飞顿激光治疗平台授权专家美国Allergen(艾尔建)公司全球Botox指定注射医生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非公医协整形与美容协会会员

擅长项目
全面部精细化艺术线雕、玻尿酸五官精雕塑形、自体PRP再生疗法、超声刀、黄金微针射频、像素激光等多种无创光电。手术特点,时尚,艺术,个性,自然。


北京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医疗美容全球合作 产业升级全新范本
北京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是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学整形美容单位,多次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授予的荣誉称号,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与信赖。其不仅拥有国际尖端的整形美容设备,而且汇聚了众多国际化的整形美容专家。
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医疗美容机构,美度丽雅是北京目前唯一一家由中韩合作,斥巨资缔建的国际化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作为医疗美容产业升级的全新范本,美度丽雅率先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瑞士、中国台湾等多国和地区的医疗美容医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与数十家国际最前沿的仪器厂商以及科研机构实现深度合作。也为求美者提供全球最先进专业的面部形态设计以及安全有效的国际化医美整形服务。

私人订制五大中心 五星级豪华VIP病房
北京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地处北京朝阳望京地区,医院汇集了中国、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多国优秀整形专家教授,开设了私人订制五大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光电中心,微整中心,整形中心,私密中心,并配有五星级豪华VIP病房。

澳洲基金在全球合作的第三家医院
2016年8月,美度丽雅迎来澳洲基金的倾情加盟,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成为继马来西亚AURELIA整形医院、韩国首尔医疗美容医院之后,澳洲基金在全球投资的第三家医院。

最严格的医疗美容服务标准
美度丽雅国际医疗美容机构秉承创造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医疗美容服务标准,努力创造分享先进整形设计理念和技术,始终为顾客提供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并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国际的、尊贵的、私密的、专业的医疗美容高端享受。
美度丽雅-国际标准:接轨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及技术,采用的是国际标准化管理与服务体系,运用国际尖端医疗美容设备,拥有国际化专业护理咨询团队。

美度丽雅-专业素养:所有工作人员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国际专家团队保证治疗安全有效,医护人员及现场咨询人员均具有专业医疗资质,可多语种服务。
美度丽雅-尊贵享受:五星级环境标准,六星级服务理念,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预约酒店,免费设计个性化医疗美容方案,全程专业医疗陪护。
美度丽雅-私密服务:高端私密服务,全面保护顾客隐私,专属VIP区域专家一对一服务,术前签署私密保护合同,我们是您的真正私人美容顾问。


北京斯凯丽雅国际整形美容机构
地址:北京望京西园一区炫彩嘉轩一层丽雅整形


已通过 (57 人)

  人数 留言 申请时间
佳蔓美妆HZ 1 2017-7-27 19:50
?鑫Baby? 1 2017-6-19 00:07
cherry-Tao 2 2017-6-17 23:16
fy001 1 2017-6-14 09:50
垨護の艿份嗳 1 2017-6-9 15:32
灵山小妖83 2 2017-6-7 23:25
gassi1981 1 2017-6-5 06:15
宠儿sq 2 2017-6-4 23:21
哈哈哈----Na 1 2017-6-4 20:13
刺猬ZE 1 2017-6-4 06:18
muia 1 2017-6-4 00:09
卡尼哈哈 2 2017-6-2 18:49
邻友1370I3SSWVR 2 2017-6-2 13:09
心静如一 1 2017-6-2 01:00
__花椒? 1 2017-6-1 23:09
薇拉在旅途 1 2017-6-1 22:20
.eS 1 2017-6-1 10:32
洁子RD 1 2017-6-1 07:38
看了又看 1 2017-5-31 23:10
笑笑啦 1 2017-5-31 22:40
对决剑走偏锋 2 2017-5-31 05:09
邻友1391cSsYo74 1 2017-5-28 12:01
7755 2 2017-5-27 18:58
Helenz3 1 2017-5-26 22:27
don’tworriV 1 2017-5-26 20:57
renyicc 1 2017-5-25 14:54
利比 1 2017-5-24 22:25
lyk8 1 2017-5-24 22:22
远方。 1 2017-5-24 09:56
不吃糖的小孩 2 2017-5-24 07:45
韩晓 1 2017-5-24 06:57
露娜娃娃 1 2017-5-23 22:27
?YOYO大王? 1 2017-5-23 21:55
珊汏蜜思密r8 1 2017-5-23 21:20
123Ny 1 2017-5-23 20:51
杨明磊 1 2017-5-23 20:17
lisauN 1 2017-5-23 19:42
cocoJ4 1 2017-5-23 19:40
tianyang0217 1 2017-5-23 19:32
43503 1 2017-5-23 13:47
user1971 1 2017-5-23 10:57
孺子牛jy 1 2017-5-23 06:56
咴咴妈 1 2017-5-22 22:57
?王雪婷? 1 2017-5-22 22:39
?Mandy???? 1 2017-5-22 22:22
猫妈 1 2017-5-22 21:23
爱萌萌妹妹 1 2017-5-22 16:40
小仙儿950922 1 2017-5-22 15:34
xiaoxiaomao 1 2017-5-22 15:16
发表于 2017-5-22 1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感兴趣呢,但为什么会免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可以做鼻综合么

点评

亲,请拨打咨询热线:1501042933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2 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icc 发表于 2017-5-22 15:25
恩 可以做鼻综合么

亲,请拨打咨询热线:15010429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6: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小编 发表于 2017-5-22 16:38
亲,请拨打咨询热线:15010429333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7: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7: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7-12-16 21:00 , Processed in 0.18863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