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匿名

公司以怀孕期间耽误工作无人接替为由,将女子从望京调至怀柔上班,这事你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9 19: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也是没谁了,不能委屈自己,告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法保护孕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工作就怀孕。。。搁谁谁都有意见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妇联告他,有法保护,管着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太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就怀孕,目的不纯哦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混蛋 发表于 2017-6-19 19:03
费那个事呢,你们领导几点下班,门口拿着大棍子等着丫挺的,跟丫聊聊,我媳妇当初也遇到这情况,我就是这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0: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残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就怀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就怀孕,自己辞职也算不上损失啥吧?真想讹点补偿再走也不合适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职就怀孕,不走也会被人鄙视吧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两面说 您既然要怀孕还要找个公司上班刚合格就怀孕您说这个公司能对您好吗?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给您调离这边去远的地方确实也不对  但是凡事要换位思考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2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么说呢,各有各的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1 04:53 , Processed in 0.0987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