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海洋之心al

嫌唠叨,被老公踹下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eo 发表于 2018-3-15 16:54
有时候感觉女人很可怜,我的前任就是,我从来不敢让他为我做点什么,因为他总会不理睬,后来我就习惯了什么 ...

离婚后女人的幸福感会增加,而男人离婚后感觉幸福的就少很多!女人独立很好,祝福你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唠叨 发表于 2018-3-15 10:25
哈哈哈,谢谢亲爱的!

不客气啦,早上好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宅EN 发表于 2018-3-15 10:25
唠叨个没完没了,顺便数落男人的女人的确招人烦!但是哥们儿做的也过了点儿,大不了离婚,你要是踹死她怎么 ...

有话好好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F6 发表于 2018-3-15 10:39
以后你就什么都不说。

必要的沟通还是要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妃你莫属A8 发表于 2018-3-15 10:54
不动手~可是出轨,玩女人~也够受的!

那就是个渣!我看了您写的两年的帖子,给您的勇气点赞真的很佩服您能果断的一刀两断,而且揭露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06: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18-3-15 11:02
脾气大呀

得控制自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06: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07: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07: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洋之心al 发表于 2018-3-16 06:30
不客气啦,早上好姐

妹妹早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7 09:3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洋之心al 发表于 2018-3-16 06:30
离婚后女人的幸福感会增加,而男人离婚后感觉幸福的就少很多!女人独立很好,祝福你朋友{:meig ...

偶尔孤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8 07: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1 10: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的老公真爷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9: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9: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eo 发表于 2018-3-15 16:54
有时候感觉女人很可怜,我的前任就是,我从来不敢让他为我做点什么,因为他总会不理睬,后来我就习惯了什么 ...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23: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eo 发表于 2018-3-15 16:54
有时候感觉女人很可怜,我的前任就是,我从来不敢让他为我做点什么,因为他总会不理睬,后来我就习惯了什么 ...

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对生活有要求、不将就的人,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9-20 17:14 , Processed in 0.1078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