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51897|回复: 84

你干嘛一直看我……

  [复制链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18-4-12 13:28:42 |阅读模式
         今天有个事很郁闷,我们单位是个机关大楼,我按下了电梯的按钮,和我同乘电梯的是个男的,他手里盘了串珠子,身上穿的就跟江湖大侠似的,我在想,这是哪里来的江湖异类。我们单位怎么会有这种人。因为不认识,所以我没有理他。可能是我没理他,他真是把我从头到脚把我看了个遍,很少有人这么看我,看得我甚得慌,整个乘电梯的过程就我们两个人,尴尬死了。
        电梯门一瞬间打开了,我由于有事着急,就抢着先出来了,他跟在我后面。只听出电梯门的那一刻,一个人接着又一个人问候他“王局好!”“王局中午也没休息啊!”……“王局,您健身去了!”
        当时的我这叫一个郁闷,我还给他写过事迹材料呢,可是我脸盲,没特点的人,我根本记不住长什么样。再加上,他在单位就没出现过几次,照片上的他穿制服。今天这身打扮,真是看不出来啊……怪不得,他在电梯里的时候,一定在观察我,哪个部门的姑娘,那么不懂事,看见我也不打招呼,还抢着出电梯,太没规矩了……他肯定这么想。
        哎,惹大麻烦了!!!

发表于 2018-4-12 14: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个事很郁闷,我们是个机关单位,不常过来。今天进了电梯电梯,和我同乘电梯的是个小姑娘,挺有礼貌的按了电梯楼层,正好是一层啊。不尽的多打量了下。可是这个小同志很奇怪,在电梯里镇静自若,也不和我搭话,平常那些跟屁虫总是“王局”“王局”的前后叫着,更让我对她多了几分好感。
        电梯门一瞬间打开了,她一下子就跑出去了,我就跟在她后面。果然一出电梯门的那一刻,一个人接着又一个人问候他“王局好!”“王局中午也没休息啊!”……“王局,您健身去了!”
        当时的我这叫一个郁闷,这帮跟屁虫中午也不休息,我就遛个弯,搞的跟博鳌论坛似得,我根本记不住他们长什么样。可是,这个小姑娘就不同了,大方,有很得体,看得出我要去哪里,但又给我舒适的空间。怪不得,在电梯里的时候,她一定是在想,电梯口一定很多人在,跟在我后面走难免被说闲话,这么懂事,真是太好的同志了……
        哎,可惜不知道她叫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abiei + 6 能反复推敲人物性格,编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18-4-12 14:41:44
Wendy梦依 发表于 2018-4-12 14:23
今天有个事很郁闷,我们是个机关单位,不常过来。今天进了电梯电梯,和我同乘电梯的是个小姑娘,挺有礼貌的 ...

可他不是这么想的,您太幽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3: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心够大的!不过正直的领导不会发脾气的!顶我上去让领导看见估计就不会说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3: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3: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不认识都是一个单位的,应该礼节性的打个招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去谈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毕业刚上班时,还傻啦吧唧的逗趣儿夸招聘我的人名字好听,哎!你这名儿起的好听啊!后来才知道人家就是我领导,真想钻地底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给领导冲杯茶或者咖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14: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13 04:54 , Processed in 0.1389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