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锐抱抱

你再用心换来的也是伤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 16: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着,婆婆就是婆婆,不要跟她计较,没用滴!弱干年后当你是婆婆的时候也不会跟媳妇一个心眼,别用她就不生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同的问题,没事儿咱雇人吧。。。让老人过老人的生活去。。。哎,苦逼的80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上辈子欠她的吧……毕竟她是来帮你们带孩子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们买房的时候 我婆婆亲口跟我说的 亲兄弟明算账 先小人后君子  我买房出的钱跟他们一家出的一样多 我不占他们便宜 他们也不要占我便宜 儿媳妇没有孝顺公婆义务 老了也不要找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和你老公说清楚,两个孩子一个人来照顾很麻烦的,请个阿姨吧如果家里允许的话,她没把你当自己家人根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官难断家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2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宛在水中央 发表于 2018-5-3 17:08
当年我们买房的时候 我婆婆亲口跟我说的 亲兄弟明算账 先小人后君子  我买房出的钱跟他们一家出的一样多 我 ...

对,人心换人心,这世上谁对你好,谁就是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说话过于直接 ,有女儿和有儿子家,妈妈很容易向着女儿。你当了婆婆也是这样,但是千万,不要这么直接,干什么事要委婉留情面。有时候不一定是你付出的多的人对你帮助越多 你也不知道你会指上谁?对儿女要公平 ,这样给自己也留有余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别用婆婆了吧 婆婆跟你也都省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宛在水中央 发表于 2018-5-3 17:08
当年我们买房的时候 我婆婆亲口跟我说的 亲兄弟明算账 先小人后君子  我买房出的钱跟他们一家出的一样多 我 ...

赞同您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3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随 发表于 2018-5-3 17:26
婆婆说话过于直接 ,有女儿和有儿子家,妈妈很容易向着女儿。你当了婆婆也是这样,但是千万,不要这么直接 ...

为什么向着女儿,我要是婆婆,我就向着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见为啥不让姥姥来带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 17: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上过得去就行了,谁家都一样。
好在你婆婆还给你带孩子,我同事的婆婆在她二胎做月子的时候倒是来了,一点忙没帮还把她的月子餐吃了,回老家逢人便说自己带孩子累出一身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8-21 20:21 , Processed in 0.1074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