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3683|回复: 54

5.17吃货日,晒出你最想吃的一道菜+配图,赢128元自助晚餐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6 1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有奖话题
开始时间:
2018-5-16 17:01 至 2018-5-18 09:00 商定
活动地点:
邻友圈
性别:
不限
审核:
不需要
每人花销:
0.00 元
评奖公布:
感谢每一位网友的参与!
恭喜@内场老大 获得价值128元的丽都酒店亦餐厅自助晚餐券一张~
请获奖网友与2018年5月25日之前到邻友圈办公室领取奖品!
地址:湖光中街1号鹏景阁大厦2层(望京地铁站H口出口处)
电话:010-64777377



明天就是5.17,谐音“我要吃”,终于等到了咱们吃货的节日啦!


吃货们,赶紧和小编一起嗨起来!

跟帖回复晒出你最想吃的一道菜+配图,
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28元的丽都酒店亦餐厅自助晚餐券哟~


老规矩,小编先来打个样!
小编就是名副其实的吃货一枚~
最爱吃的就是麻辣小龙虾~上图了!

不是开玩笑,就这份量,一盘根本不够吃~老板可以再上一盘吗?

【活动规则】
1、跟帖回复你最想吃的一道菜,配上一张诱人的美食图~
2、一个ID可以进行多次跟帖回复哟~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8年5月18日 9:00
【活动奖品】
价值128元的丽都酒店亦餐厅自助晚餐券~


【北京丽都皇冠假日酒店亦餐厅介绍】
北京丽都皇冠假日酒店亦餐厅为京城的食客们倾情奉上128元超值自助晚餐——百余种美食、高雅的用餐环境、国际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满足您高品质的需求,您还在等什么?
  

国际标准品质的海鲜盛宴档、新鲜聚品的日式档、现场烹制的中式面档、混合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厨师精心研制的品质配方菜品的西式档,传承老丽都30余年来悠远味道的同时,汇聚东西方品质美食的悦眼快感.....定会让您大快朵颐!
  

  

阿根廷红虾
  
  
  

商务宴请、家庭团聚、闺蜜小聚、朋友畅饮......亦静、亦动、亦欢、亦趣......
  

  

北京丽都皇冠
亦-全日制餐厅是丽都商圈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餐厅,可满足240人同时用餐。同时还荟萃日餐、中餐、西餐美食经典,琳琅满目的自助美食营养而丰盛,款款为人们所爱,为宾客带来大快朵颐的好机会,更有厨师现场为宾客烹制招牌美味,为喜欢美食的朋友带来愉悦和惊喜。

  

  

注:6岁以下儿童免费享受自助晚餐哦~
咨询电话:010 - 8443 6228
活动地点:北京丽都皇冠假日酒店一层(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6号


发表于 2018-5-16 18: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我们吃货的节日啦,我先来打个样,最想吃的第一位松鹤楼的松鼠桂鱼,老北京都懂的,看下图。当年我姨夫是松鹤楼的大厨,小时候我可没少饱口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跟帖,第二位想吃的是正宗的豚骨拉面,去年在东京的街头小店吃过,太喜欢喝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有很多怎么办?三文鱼刺身是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羊腿是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夏天必不可少的老北京炸酱面,配齐面码,真叫一个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0: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是吃枇杷的季节,美味枇杷挞,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1:4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点算不算?特别爱吃带馅儿的!包子馅饼都超爱~上一张馅饼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2: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5: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南方长大,小时候最爱吃的就是生煎包,北京生活多年,回家必找,街头已经很难找到。
每每想念,在北京就去找上海生煎店解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8: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9: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吃的当然是牛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9: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吃货,当然不能放过好吃的榴莲蛋糕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9: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吃货,我啥都爱吃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9: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上瘾的一道菜,红烧牛舌尾。最近心里老想着。别以为这是牛尾哦,其实是牛蝎子。炖的软烂现象,牛舌入口即化。好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0-18 19:43 , Processed in 0.56271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