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453|回复: 5

行政前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信息
工作性质: 全职
公司名称: 北京联合智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14号线来广营地铁站附近
职位: 前台行政
工作年限: 三年以上
性别要求:
学历: 大专
专业: 工科
薪金: 4000~6000
联系方式: 13520472333
岗位职责:
1、承担来访人员的接待、登记和引导,并通知被访部门或人员;
2、承担员工考勤统计;
3、承担公司办公用品及后勤物资的保管与发放;
4、承担公司信函、邮件、报刊的收发和登记;
5、承担协助部门主管开展后勤保障工作;
6、承担前台复印机、传真机、笔记本电脑的使用管理及保存;
7、承担LED电子显示屏的日常管理;
8、承担会议室的管理。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工科;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形象好,气质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25-40岁
上班时间:
工作日8:30-17:30
双休
福利待遇
餐补、五险一金、年休假

发表于 2018-7-11 1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招人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6: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附近的这个工作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招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7-24 01:24 , Processed in 0.1081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