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花家地佳佳

最好的朋友的另一伴婚前肉体出轨你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21: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为啥北京离婚率最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前出轨还结什么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妥,情商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就说了 他两这样的早晚也不会因为你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一件男人最最最不该做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男同学没准早就开房了,你没看见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管,还不许浪子回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正常

就看男方如何了

因为这年头你想找个处女
估计得幼儿园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hC 发表于 2018-7-11 18:05
你就是情商低!

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2: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3: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3: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不应该说,要说应该早说,既然当时没说过后就不能再说了,特别是人家结婚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3: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节有些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3: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续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9-19 11:36 , Processed in 0.1025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