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为你守候ul

崔永元再撕冯小刚,怒怼:你的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1 07: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dh 发表于 2018-9-11 00:40
外汇管制也是这两年的事情,冯小刚的房子都哪年买的了。那些年不用说别的,每个人每年五万美元外汇额度, ...

外汇管制一直存在,只是普通百姓过去用汇不多没有感知罢了。这两年只能说更严而已。我哥们就是国家外管局的副局长这方面的政策我还是比较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eLeaf 发表于 2018-9-11 06:08
我昨天看到冯小刚作为嘉宾出席窦文涛主持的《圆桌派》节目时,他提到了现在中国老百姓的仇富,他表示了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zwz1968 发表于 2018-9-10 20:16
小崔是好样的,支持小崔。老百姓每天都在精打细算的过日子,恐怕错花了每一块的冤枉钱。而这帮所谓的明星,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宝宝 发表于 2018-9-11 0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来招手 发表于 2018-9-11 06:37
物价上涨,老百姓生活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薇儿 发表于 2018-9-11 06:25
他们多交上去的税就能对老百姓有帮助吗,能解决贫苦人家吗,如若不然,那就没必要操那闲心,谁爱挣多少挣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郎 发表于 2018-9-11 00:54
我没有问也没有必要问。现在是有关部门再问,故事才刚开始莫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dh 发表于 2018-9-11 00:40
崔永元可是大大的名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7: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薇儿 发表于 2018-9-11 07:15
平衡不平衡,先把贪污犯整治了,老百姓肯定少受苦,尤其地方贪官,所以税收走了,也且到不了老百姓享受呢 ...

老百姓要的就是心理平衡。我一个月挣5000要交税,明星几天挣5000万还不交税,这是什么世道!辛亏有小崔这种仗义执言的人站出来揭发,这些明星、名人,起到了一点好的典范作用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8: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zwz1968 发表于 2018-9-10 20:16
小崔是好样的,支持小崔。老百姓每天都在精打细算的过日子,恐怕错花了每一块的冤枉钱。而这帮所谓的明星,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8: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18-9-10 19:22
你觉得跟自己没关系吗?这是民生问题,老百姓水深火热揭不开锅 各行各业低迷,戏子躺着就几千万,你觉得 ...

你已经多一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zwz1968 发表于 2018-9-11 07:54
老百姓要的就是心理平衡。我一个月挣5000要交税,明星几天挣5000万还不交税,这是什么世道!辛亏有小崔这 ...

那就让他们把税补贴到老百姓手里,毕竟是他们拍完影片,是老百姓花钱去看,他们才能有收视率,才有高收入,否则就白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冯裤子的好戏,老崔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结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1 0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薇儿 发表于 2018-9-11 09:04
那就让他们把税补贴到老百姓手里,毕竟是他们拍完影片,是老百姓花钱去看,他们才能有收视率,才有高收入 ...

税能不能补贴老百姓是他们说了算???咱别闹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9-25 20:52 , Processed in 0.1046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