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匿名

老丈人想要我的二手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15: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圈APP技术 发表于 2018-9-13 15: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媳妇好好商量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问问媳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佬 于 2018-9-13 16:03 编辑

这菜白给羊啃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5: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关系处得一般,而且老人原则上是不希望让子女吃亏的,果断赠予,没准老人立马送你套房,你赚大了,现在还纠结这几万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可以把车卖掉,然后给老丈人几万块钱,让他添点钱自己再买个新的,二手车时间久了容易出问题,刮到碰到小舅子舅哥还有老婆会埋怨你,给他钱让他自己买,也许他权衡利弊后就算不买钱也自当孝敬他了,如果他买了自己再添钱买个新车大家都没毛病皆大欢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npayn 发表于 2018-9-13 11:54
私信告诉我你老丈人的联系方式,我让他来看看这个帖子

让我来,姑娘嫁人了的都看过来啊!不看后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誰的錢也不是白來的,自己辛苦賺錢买的车,為什麼不能買?難道非要給了老丈人才算是好女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你老丈人,真TM后悔把闺女嫁给你,还好意思说拿一万块钱孝敬。你把你老丈人当自己家人了吗。直接就送了。还考虑啥。你真够贼的。而且是鸡贼。还想骗人家有毛病,你也想得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npayn 发表于 2018-9-13 11:54
私信告诉我你老丈人的联系方式,我让他来看看这个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7: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8: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丈人如果只有你媳妇一个闺女就送给他吧,你懂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9: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npayn 发表于 2018-9-13 11:54
私信告诉我你老丈人的联系方式,我让他来看看这个帖子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9: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给吧,人家女儿都给你了,大方点儿,没谱将来你会得到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9-25 21:38 , Processed in 0.1057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