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9361|回复: 94

做的蛋黄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9 20: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要到中秋节了,除了吃月饼,咱也吃点别的,一直想做蛋黄酥,但是过程有点麻烦,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趁今天老公休息做吧,闺女就交给他来哄吧,猪油是头天熬好的,豆沙和蛋黄是网上买的,油皮直接放面包机里揉,到酥皮这卡壳拉,太粘手了,放冰箱冷藏还是粘手,问了一下别人,说加面粉,加了好几次才不粘手,可以继续往下做了,小半天的时间,终于做完了,虽说做的不是很好,但成品还不错,味道也不懒,就是做完以后脖子疼的不行,以后轻易不能做了绿豆糕是下午做的,闺女睡觉的时候就把绿豆蒸上了,老公去接老大放学了,蒸完要把绿豆打成泥,结果绿豆还没弄好,闺女就醒了,抱了一会儿,就让她下地了,自己赶紧弄,她在旁边还时不时的捣乱,哎……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做完得了,成品还可以,这一天忙的我呀,啥也不说了







发表于 2018-9-19 20: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0: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2: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2: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少,求打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2: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23: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递几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0: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做好的很棒了又带孩子又做甜点真是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8: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三小只 发表于 2018-9-20 00:07
已经做好的很棒了又带孩子又做甜点真是辛苦啦

谢谢好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1: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之杰 发表于 2018-9-20 08:16
厉害了啊

谢谢好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1: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盖的盖饭 发表于 2018-9-20 08:49
不是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1: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MM2015 发表于 2018-9-19 23:02
快递几块吧。

好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1: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15 21:32 , Processed in 0.11583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