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972|回复: 9

【爱上秋天】另一种情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12: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正在参加:【爱上秋天】用镜头捕捉秋天的颜色,赢电影票、指甲刀套装好礼啦!


  边走边学  
爱自然环境教育~
识叶、观叶、落叶堆肥。




学习中再次认识:栾树(小灯笼树)元宝枫、月见草(每月开花的只有这个公园有哦) 木兰芽、油松、蒙草、白蜡树(果实像小瓜子一样),目前有公司研究不同树种对PM2.5的吸收能力,栎树叶、和一段一段像蜻蜓尾部一样的金枝槐树枝,还有明年三四月份来看金叶复叶槭……


特别的你:尝试发现每片叶子的独特。仔细观察,认真寻找,发现心中的美。

学着照顾它:加一点爱心、加一点“美食”,慢慢等上几个月时间,将换来黑色的“黄金”!


我们第二站:穿行北京胡同  
带着孩子重游胡同体验小时候的味道 感受不一样的情怀

发现秋天胡同是更美哒!拍摄中没有炎炎夏日那种闷热的感觉,孩子们蹦啊,跳啊,一路欢乐地唱着~《北京胡同》唱词儿中带着京味儿的调儿……

发下自己这样的街拍,看看效果也不错嘛

很喜欢拼的这张照片,就叫胡同里跑出来的孩子们吧
看完和我们一起感受北京这美美的秋天……
    

发表于 2018-11-4 13: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3: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3: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飞 发表于 2018-11-4 13:09

谢谢掌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3: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n1959 发表于 2018-11-4 13:13
谢谢分享

发表一下秋天不同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3: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gyf 发表于 2018-11-4 13:21
发表一下秋天不同的美

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3: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n1959 发表于 2018-11-4 13:21
周末愉快

哈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3: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gyf 发表于 2018-11-4 13:22
哈哈,谢谢

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9: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1-13 06:14 , Processed in 0.0967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