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不平凡

取了个心中无我发媳妇,烦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8 21: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来人,伺候孩子一天,孩子爸回来啥也不干,要不就是干了给我脸子看,还不如自己干,所以等晚上干完活真的累的不行了,再说钱,结婚后都不觉得钱重要,天天出去吃都行,可是有了孩子之后真的觉得钱太不劲花了,随随便便一天就得一百多,还不算菜钱肉钱,所以我现在都回娘家住了,不过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是一个村子,在一起住几个月就回去住一个两个月,为的就是省钱,能带孩子出去玩玩,给孩子买个东西,真的是有了孩子才觉得钱重要,再说说为啥不用老人带孩子,老人给带孩子,如果真的不给钱,我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真的给钱,给的多了,比如给3000,那比我赚的都多,给的少了,又怕老人不愿意,毕竟现在钱真的不劲花,还有老人的体力精力,如果看孩子太累了再把老人给累坏,那不就是得不偿失嘛,再有就是带孩子的方式方法,现在都讲究科学,可是老人不一定能接受,大部分的老人带孩子的口头语就是,我那会怎么怎么带的都没事,到你这就不行,真事多,其实都是为了孩子好,到最后孩子妈妈就成了事多的人,弄的婆媳不合,你还别不信,我就遇到过,那个孩子感冒发烧了,老人不带孩子去医院也不抓紧告诉孩子妈妈,结果在家用老家的前方给孩子治病,结果孩子耽误了只能住院,所以呀,请你体谅全职妈妈吧,真的不容易,他对孩子好,那毕竟是你们两个人的孩子,她看中钱,那也是为了你们的将来,没有那个女人结婚是为了赚钱来的,就算真有,那也是极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1: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是好媳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1: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娃可是三口之家了,应该共同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啊!尤其是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2: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能因为娶了一个外地媳妇就高人一等,你要有责任感,都是孩儿他爹了也得懂点儿事儿,心疼心疼你媳妇自然她会对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2: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请个保姆。把你媳妇从保姆位置上拉下来和你过二人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2: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熙…… 发表于 2018-11-18 15:50
我给你个好主意,你下了班就赶紧回家,一边看孩子,一边做饭收拾屋子,饭好了给孩子喂饭陪玩洗澡刷牙哄睡, ...

说得对极了,不是不想要二人世界,是自从有了娃,就有了操不完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好精彩,一看就都是过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熙…… 发表于 2018-11-18 15:50
我给你个好主意,你下了班就赶紧回家,一边看孩子,一边做饭收拾屋子,饭好了给孩子喂饭陪玩洗澡刷牙哄睡, ...

极赞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熙…… 发表于 2018-11-18 15:50
我给你个好主意,你下了班就赶紧回家,一边看孩子,一边做饭收拾屋子,饭好了给孩子喂饭陪玩洗澡刷牙哄睡, ...

女人才知女人的苦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美食家 发表于 2018-11-18 16:41
让你在家带一周的孩子,看看你还有什么想法......换位思考下,都不容易....

女人才知女人的苦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酬勤Us 发表于 2018-11-18 18:20
你这种人,就不应该娶媳妇!太自私,而且目中无人!记住了!你媳妇不欠你家的!给你家生儿育女的!是你家永 ...

女人才知女人的苦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上添乱 发表于 2018-11-18 15:46
想让人家跟你二人世界,你得提供好相应的环境和条件,哄孩子喂孩子给孩子各种收拾可能还要上班,还有个屁力 ...

女人才知女人的苦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8 23: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楼主被吓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07: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本地外地沒关系,看来楼主对你媳妇沒感情,只是年龄大了,看着人差不多就结了,有爱就不会报怨这些,而是想着帮媳妇干活带孩子。多给她点爱,慢慢会有转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1-18 03:31 , Processed in 0.1745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