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0442|回复: 8

房改售房比例阻碍安置方案出台太可笑!太幼稚!你们自己都不信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9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改售房比例与安置方案出台无关!   启动预签约程序与房改售房无关!  占比6%的钉子户与全面启动征收程序无关!
安置方案出台后 拆迁安置预签约率达到85%或90% 本项目经区政府批准将全面启动正式征收程序
房改售房只不过是被征收人正式签约其中的一个手续而已 也就是从承租人变更为产权人的一个手续!
难道6%的钉子户能够左右94%酒仙桥老百姓的新居梦?难道6%的钉子户能够阻碍本项目的全面进程?
这里肯定还有其他原因 就是在拖延时间 就是利益分配问题 一个个的太尼玛贪得无厌!挣点得啦 给尼玛穷苦老百姓留点吧!积点阴德吧!让老百姓也念你们点好 别特么让人民骂你一辈子!家有金银千百万 死时两手攥空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5 收起 理由
rmzxbzbs + 15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29 12: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dmonster 发表于 2018-11-29 12:17
你们这是原地回迁吗?要是原地回迁那些钉子户不走不就拆不掉,拆不掉不也回迁不了吗……我们望京这边南湖三 ...

应该是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你怎么就这么肯定那些不去签字的、不暂时完成房改售房的就是钉子户呢?首先,27个月了该出方案出方案,不要把拆迁政策流程本末倒置喽!在老百姓这儿说不通。最后问一句,想想哪儿有政府要拆的地拆不成的,想办的事儿办不成的?而从2016年9月份开始的拆迁方案征询(蓝本)到现在27个月了,不出拆迁政策,才是公信力给酒仙桥老百姓心目中留下的最大的败笔!!!拆迁有章可循!方法经验有旁林可用…………越早出台政策越顺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2: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是原地回迁吗?要是原地回迁那些钉子户不走不就拆不掉,拆不掉不也回迁不了吗……我们望京这边南湖三巷就这样,之前签了合同的到现在也回迁不了,那破房子还在那呢……至少十多年了,听说开发商都拖破产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酒仙桥 发表于 2018-11-29 11:31
本身政策规定的就是————拆迁征收安置政策出台以后20天内完成房改售房……

你说得对 不管什么手续 包括房改售房和张贴住户面积信息 那都只是个手续而已 拆迁安置方案的出台时间与这些乱七八糟的手续毫无关系!不公布安置方案 那些手续都等于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1:3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政策规定的就是————拆迁征收安置政策出台以后20天内完成房改售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2: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dmonster 发表于 2018-11-29 12:17
你们这是原地回迁吗?要是原地回迁那些钉子户不走不就拆不掉,拆不掉不也回迁不了吗……我们望京这边南湖三 ...

你们那里的无法回迁的事情,现在肯定不会发生了,死钉肯定会损失很大的利益,最后被强制执行,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这年头只有煞笔才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3: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以w 于 2018-11-29 14:10 编辑

不干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控是指望不上了,赶紧退位吧,政府派的干部哪去了,雷声大雨点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0 00: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2-13 22:17 , Processed in 0.1105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