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爱哎唉

婆婆老是催我生二胎,我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ylor1031 发表于 2019-3-15 12:43
想让她给换个大房子吧

谁指望她啊,老人给看看孩子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3: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不生不由自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水 发表于 2019-3-15 13:19
是呀,我婆婆还跟我老公承诺给我老公50万呢,要不就她养着,我老公说啥也不生,好赖公公也在赞成,怕以后 ...

可不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方 发表于 2019-3-15 13:20
生不生不由自主了啊

主要是心里膈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3: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已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让她自己生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p9 发表于 2019-3-15 11:23
你问你婆婆家里是有皇位继承吗?

哈哈哈哈 这个回答太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il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兜里有多少存款,再决定生不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就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婆婆给你们钱生活还是自己挣钱生活,有能力就要,没能力就不要,到底谁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归她说,主意还得你自己拿。有些老人也是担心,你过几年再要,她年纪大了,管吧管不动,不管估计你也不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老人太没边界感,管的太多,以至于好多年轻人觉得生孩子是给老人生的,帮着带孩子不说,恨不得还得老人掏钱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4: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说的时候你就应该回她一句“没说让你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5-23 18:10 , Processed in 0.09247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