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野生熊猫

有车族的烦恼:朋友借车你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4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貌回帖,拿分离开。
楼主继续,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0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媳妇,如何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7 13: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nqingkuang,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8 1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借,尽量不借,前面3条都好办,最后一条太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1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坏车什么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出事故了,是车主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0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烦人。每次都在洗车之后有人借车,又在里面抽烟反正很脏,从来习惯把油箱加满,用完也不给补回去。有时生气真想把车给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0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了ll 于 2011-3-8 01:26 编辑

先考虑好风险能承担,再决定,
不能承担就要坚决,不能给自己买罪受。
义务司机可以做,也有因此倒了的,还是666666666了吧,
车和油还不是最要紧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借过几回,现在一个人都不借了。不管多好多知心的都不借。
之前借给过一姐妹开,结果她还钥匙的时候,我才知道她竟然带着她的狗开我的车!妈的!我心里十分搓火。我的车里拒绝小孩和宠物上车。
还借给过一个姐妹,开完直接给还回来,油箱空了!
不过只有一次,因为一姐妹限行,那时候还是试限行期,然后她取走我的车开,她车扔我这儿,反正我也没出门,也没动她车。结果第二天还回来,竟然给我换了一副无骨雨刷器表示感谢。觉得挺会做人,不是东西的事情,而是礼节能够做到。
第一个带狗开我车的那女孩,她男友原来还踹过我的车门一脚,也没任何冲突,就是他的一种个人表达方式吧。后来我还走了个保险,真他妈的!
反正,我现在就是车和老公,不得外借。
从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呗?多大点儿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有时间,连车带人一起借,免费当司机;
我要是没有时间,甭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托词,不借!大家心里全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头疼,以前我住的小区里面有一哥们经常跟我借,反正我家的车也不是什么好车,就借了,但是后来老借我就烦了。找借口不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了,如果是正事,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是用我的车程面子,一般都会告诉他正在4S店检测,委婉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11-19 16:51 , Processed in 0.12892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