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8763|回复: 39

周一上班怒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1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5-13 23: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放在心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8: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7: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清玉洁到永远 发表于 2019-5-13 17:15
都别干了,让你们把公司的气氛整成这样,老板知道都开除!

你好象好坏不分!我是老板先开了你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7: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doremi 发表于 2019-5-13 17:25
还真是,天天怼天怼地对别人的,怼完原单位怼新单位,别人都有问题,就你没问题?

你喜欢被负能量骚扰吗?人家就不能反击了!你这什么逻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6: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妒忌你比她强比她能干|沒必要让着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人很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咋净碰上这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4: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兔子 发表于 2019-5-13 14:07
所以说更年期的女人真的很讨厌,各种心理变态!!!

这个可不能以偏概全啊,你可不能说这话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这样的人还是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4: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兔子 发表于 2019-5-13 14:12
少数什么呀,阿姨你还笑呢,一点不理解人,是那大妈为难我好嘛!不能因为你们是同年龄人就为她的变态说话 ...

没有!我说的是她为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环境下工作也是为难你了,不能心情郁闷,老的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4: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5: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整天的咆哮体,你确定你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5: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6: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兔子 发表于 2019-5-13 14:53
不是这个工作环境,而是个别垃圾,哪里都有这样的人,自己啥啥不是还对年轻人羡慕妒忌恨,她才老的快,我 ...

小心发生蝴蝶效应,还是不往心里去的好,女人生气确实容易老,所以阳光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6: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7-21 03:58 , Processed in 0.0964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