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33541|回复: 32

对于拆迁,国家给予的补偿政策都是最大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1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就是说,电控少补给酒仙桥居民的,就是电控的利润。

酒仙桥居民愿意牺牲自己应得的补偿,给电控贡献利润吗?

发表于 2019-5-20 20: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点事儿,明白人不会被忽悠的,别有用心的该歇会儿了。10个代表毁了朝阳区政府规划?几个不知身份的未知钉子户阻止了危改?别再费尽心思了,明摆着的事。第一,产权单位的问题,没有确凿证据咱也不能瞎说,只看少年之家旁边新盖的小楼是怎么回事?赶紧洗白,你们一定有办法。第二是电控的问题,您到底拆还是不拆,给个痛快话行吗?这7000多户等着呢,你们能吭个声嘛,三脚踹不出一个屁来,还想办这么大的事?再有就是政府的问题,这么大的工程,这么多的民怨你们早就有耳闻了吧,回迁楼都在那里立了两三年了不让住,能为老百姓办点正事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as1380 发表于 2019-5-28 01:02
政府不怕你,你们算什么,耗着呗……还没看明白是吧?告诉你政府怎么想的,一群SB,要要要,看你们能活多 ...

政府不怕你,你们算什么,耗着呗。这话你算说对了,有人想多要,zf不拆;你要求按兰本儿走,你看zf理你吗?所以说拆的了拆不了的,不是几个小老百姓喊几嗓子(甭管是多要还是少要)就能左右的事儿。他们耗着,咱们可以要求产权单位和办事处改善公共设施,至少雨季楼群地面上别积水,外面下雨屋里漏;冬季屋里别挨冻,大三十的暖气管别崩,上个厕所别打伞。别让他们老以要拆了就不改了,一年一年的跟咱们耗。拆的了拆不了的咱们没辙,但是要求改善是咱们的权利。今年能拆,咱也就忍了;今年拆不了,就要求改善民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2 1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mzxbzbs 发表于 2019-5-19 01:14
这些人,想要新房,还想要大房,以绑架别人为资本,平常不说、不闹,一有消息,比谁闹得欢,闹得极端。
...

你的三种办法,上面都不会采用,说明什么?
——不切实际,不利和谐,气急败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19: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歌嘹亮 发表于 2019-5-21 17:48
说得太对了!光搭台子(给上边看)不售票都三年了迟迟不见启动也是北京第一啦2016年这次从一开 ...

惠民呼?愚民耶!
其实老百姓心里都明白,只是不敢说真话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0 2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拆迁 发表于 2019-5-19 12:31
我就想知道,酒仙桥拆迁这个项目有没有有效期?拆还是不拆,是不是最终应该有个时间明确!总不能年年立项 ...

您这话算问到点儿上了,这应该是有关部门解答的。论坛上老有个别人说是某几位要的多,给zf吓得不敢继续了,是这些人搅黄了拆迁,我就呵呵了。要是zf就被这几个人吓成这样,那国家就甭跟特没谱打什么贸易战了,直接把市场让出来不就得了;华为也别搞5G了,跟着老美后面捡点儿掉的渣子也能对付个半饱儿,大家都和和气气的多好,干嘛非得要干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拿鸡蛋碰石头的事儿...葛大爷有句台词就是:任何事情把它往好处想,想到头儿,再往坏处想,也想到头儿,事情也就这样了。咱们呢,往最好处想就是拆迁,拿本儿,赶上末班车;往最坏处想是拆迁,拿的房是公租/共有产权,就这么点儿事儿。筒子楼现在就是公租房,拆迁最后拿的也是公租房,但是面积大了,居住环境改善了,就应了那句话: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国家也放开二胎了,以后只要有一个孩子住这房,户口不走且名下无房,产权单位就不可能收房。就像现在有些筒子楼的承租人都是子女了,要收不就早收了,还做什么房改、变更承租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拆,我们欢迎;不拆,我们可以要求产权单位改善楼里的公共设施:更换暖气、上下水管道、维修顶棚、修补粉刷墙面...外立面做保温层改塑钢窗(这项是zf出钱的),产权单位别光拿房租什么活儿都不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12: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电控在捣乱,不认可亮马J地块的补偿政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08:4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又把自己问题指向狮子大开口的,谁知道他们是否真实存在。调查过了?对过话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电控领工资的没必要为电控做奉献,在电控领工资的可以多考虑为电控做奉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街坊都发扬风格,尽量少要,以便拆迁成功。

事先声明,我没那么高尚的风格,我是加倍要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电控歪和尚念出来的经,拆迁补偿成最小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3: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愿意少要是谁的自由,但是我也不会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8 17: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几个人挺有意思的,现在想拆都无处申诉,还想多要!真是应了那句话:手淫强身,意淫健体!知道自己的脸有多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0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拆迁 发表于 2019-5-18 17:55
你们几个人挺有意思的,现在想拆都无处申诉,还想多要!真是应了那句话:手淫强身,意淫健体!知道自己的脸 ...

这些人,想要新房,还想要大房,以绑架别人为资本,平常不说、不闹,一有消息,比谁闹得欢,闹得极端。

对待这种人有三种办法:拆迁方、被拆迁组成小组起诉它们。
                                   以法律和公认规矩(公告),让它们往里跳,套住它们。
                                   只拆高危筒子楼,绕开它们,或以高危楼威胁生命安全,以法律为保障强拆。

(只可惜,酒仙桥无人了。那,只能待,下几代人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05: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拆迁 发表于 2019-5-18 17:55
你们几个人挺有意思的,现在想拆都无处申诉,还想多要!真是应了那句话:手淫强身,意淫健体!知道自己的脸 ...

房子比你的大,要的比你多,眼红啊?指望三居要的比你小间少,意淫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05:3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mzxbzbs 发表于 2019-5-19 01:14
这些人,想要新房,还想要大房,以绑架别人为资本,平常不说、不闹,一有消息,比谁闹得欢,闹得极端。
...

我等楼塌和诉讼呢。你少要可以,我不能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0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ley 发表于 2019-5-19 08:48
别又把自己问题指向狮子大开口的,谁知道他们是否真实存在。调查过了?对过话了?

本来就是,就算有狮子大开口的你一个老百姓管的着吗?不拆也没辙不是。如果出方案自己认为合适就去签字。不签的自然是政府和拆迁办想办法和老百姓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10: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小猪 发表于 2019-5-19 09:23
本来就是,就算有狮子大开口的你一个老百姓管的着吗?不拆也没辙不是。如果出方案自己认为合适就去签字。 ...

政府那里稳如泰山,就是一点动静也没有!这里有几个苍蝇嗡嗡叫,吵嚷着多与少!真可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12: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小猪 发表于 2019-5-19 09:23
本来就是,就算有狮子大开口的你一个老百姓管的着吗?不拆也没辙不是。如果出方案自己认为合适就去签字。 ...

我就想知道,酒仙桥拆迁这个项目有没有有效期?拆还是不拆,是不是最终应该有个时间明确!总不能年年立项,年年不拆吧!十几年前我们都签了拆迁协议,十几年后,又签了房改协议,这么多年过去了,是不是政府应该给个结论,到底是拆还是不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7-21 03:55 , Processed in 0.0985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