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美女昭昭

[讨论]
男友月薪1万块 连避孕套都不舍得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8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男女,楼主好无聊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0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样的男人还不如不要呵呵!起码的珍惜都不懂!







特色一下,你就有名:www.tese.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过日子,,一个踏实好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是个男人还是所谓的女人?

1.这个帖子用百度一搜,一万条记录。

2.你的名字和图片

3.还有 ...
望京小色 发表于 2010-4-6 23:52



   
说的对  不是他(她)自己的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分析:楼主一定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很平凡的人,所以只能在网上通过转发别人的这种吸引眼球的帖子来引起别人的注意,挺悲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2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人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后也没有幸福感,混日子,你想要这样的生活吗?
你喜欢他吗?你爱他吗?
假如不是,吝啬不吝啬并不重要。
如果爱他,就接受他更爱钱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19: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0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那就要看你是嫁钱,还是嫁人啦!嫁钱你就和他在一起喽,都27了还挑;如果是嫁人那你得好好选选了,感情放在第一才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看女猪脚是嫁钱,还是嫁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5: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2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5: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0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  下次你联系我吧, 我可以送你点。   我这批发了很多,没用完。
新一代雷锋  ,  送TT 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0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一个故事吧 好像是在好多地方都看见了!晕了 , 带什么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8-8-21 23:27 , Processed in 0.1141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