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6279|回复: 16

暑假来了,免费参观养乐多工厂+天津一日游,车接车送,更有礼品相赠,快来报名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7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亲子活动
开始时间:
2019-7-27 07:00 至 2019-7-27 17:30 商定
活动地点:
天津养乐多工厂
性别:
不限
审核:
需要
每人花销:
0.00 元
活动人数:
40 人
扣除积分2:
100 个
已报名人数:
67 人 , 已审核: 40
剩余名额:
0 人
报名截止:
2019-7-24 23:59

本帖最后由 小编望望 于 2019-7-25 16:45 编辑

本次养乐多参观活动已经报名结束啦!
想去的亲们可以持续关注下次的活动哦~

暑期参观养乐多工厂活动来啦!
7月27日
从望京出发,车接车送
再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天津一日游
免费参观天津养乐多工厂它又又又来啦!
车接车送,每人一排养乐多+两瓶水
更有小礼物相赠哟!
正值暑期,还可以参加我们的现实暑假来了的活动!
快来加入养乐多的参观之旅吧
在天津养乐多工厂,您能看到领先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
也能亲眼见证到手中养乐多的制作过程

从望京出发
参观+游玩一整天
全程免费参加!免费!免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和以往一样
参观完工厂会组织大家到天津的洋货市场逛一逛
没有推销!
没有隐形消费!
大家一起去逛逛街、拍点美美的照片
记得回家后一定要发帖汇报哟~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7日(周六)
活动费用:免费,每人扣除100邻友币
活动人数:本活动最多40人参加,每人最多可报3人次,报满为止!以最终电话确认为准!
儿童年龄要求:5岁以上
报名方式:点击本帖下方“我要报名”,填写您的联系电话即可
集合时间:7月27日  早7:00
集合地点: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B口
联系电话:13651039592,孙女士(报名网友请注意接听孙女士电话,确认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流程
7:00  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B口集合,签到
7:30  坐大巴到天津,每人发一排养乐多和两瓶水
上午:天津养乐多工厂参观
午餐:自理
下午:逛天津洋货市场
17:30  到达望京(上下午活动视天气及现场情况,可能会做调整)

最后:欢迎参与的网友到望京网或邻友圈APP上发帖,小编奖励100邻友币哦!


活动注意事项
1、大人儿童均有乘车座位,一人一座
2、遵守集合时间,7:00集合,7:30准时发车,过时不候
3、请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集体行动,车去车回,不要擅自离开单独行动
4、请大家遵守参观工厂的规定
5、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活动,邻友币不退
6、最后,祝大家都有所收获,度过愉快的一天!记得回来发帖加分哦
7、请审核通过的网友加亲子小编微信告知参加7月27日养乐多天津工厂参观,届时我们统一拉群,方便集体活动
亲子小编微信(微信号:linyouquan666),拉你进群哦
PS:因乘坐汽车往返京津两地,如有晕车情况,请您提前服用晕车药做好准备!

往期精彩活动回顾:



在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AppStore搜索“邻友圈”,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邻友圈APP
下载地址:http://app.linyouquan.net/
此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已通过 (40 人)

  人数 留言 每人花销 申请时间
自立自强 3 2019-7-18 16:39
清澈简单 1 2019-7-18 16:34
MaoMaoJy 2 2019-7-18 13:55
琪琪帅帅妈妈 1 2019-7-18 11:43
云xs 3 2019-7-18 11:27
gassi1981 2 2019-7-18 11:25
lucky多啦A梦 3 2019-7-18 11:15
紫璇儿 1 2019-7-18 10:40
蓝精灵I0 3 2019-7-18 08:09
小虫82 3 2019-7-18 04:09
bighui 3 2019-7-17 19:30
芝芝ba 3 2019-7-17 18:09
佳彤song 1 2019-7-17 18:01
沈永斌 2 2019-7-17 14:36
shawtx 3 2019-7-17 14:00
ziluodengdeng 2 2019-7-17 12:44
小美兔?? 1 2019-7-17 12:14
Emilygyf 3 2019-7-17 11:58

暂未通过 (27 人)

  人数 留言 每人花销 申请时间
lyang 2 2019-7-24 10:12
征途天天向上 2 2019-7-23 21:26
Shelly魁 1 2019-7-23 18:35
我们的生活a 1 2019-7-23 10:13
llh595 2 2019-7-22 15:32
宇臣妈妈 3 2019-7-22 00:00
季姐 1 2019-7-21 21:33
sophie815 2 2019-7-19 15:47
changchun 3 2019-7-17 17:35
天使的翅膀i 1 2019-7-17 14:33
zyjwangjing 2 2019-7-17 14:14
开心EB 3 2019-7-17 12:31
丸子的被窝 3 2019-7-17 11:51
一叶之秋u 1 2019-7-17 10:29
发表于 2019-7-17 10: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多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0: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3: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小编,8月也要组织啊27号旅游去了呀,赶不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4: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想报名,但是始终不成功,啥原因呢

点评

您提交报名信息后记得分享给您的好友,即可报名成功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7 14: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沈永斌 发表于 2019-7-17 14:21
小编,想报名,但是始终不成功,啥原因呢

您提交报名信息后记得分享给您的好友,即可报名成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4: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望望 发表于 2019-7-17 14:33
您提交报名信息后记得分享给您的好友,即可报名成功哦~

谢谢哈,已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7: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肯定会有人问,可不可以组织周日去参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22: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00: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7走不开 期待下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9: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有意义,多举办几次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9: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有邻友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9 14: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09: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提交报名说不存在?报不了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10: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9-7-23 09:23
现在提交报名说不存在?报不了了是吗?

您再报一次试试看呢,报名之后分享给您的好友即可报名成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19-8-23 19:57 , Processed in 0.3075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