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无名的鼠辈

老哥老姐们我还有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8 11: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酬勤Us 发表于 2019-11-8 11:16
啥压力大呀!饿三天!啥都解决了!

哈哈你这是恶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1: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炖牛肉 发表于 2019-11-8 09:43
被迫害妄想症……

这是啥病,很严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1: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不时甲 发表于 2019-11-8 10:18
没大事 原因是您来望京网 迟了一点  欢迎新同学  祝您《时》来运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1: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情令 发表于 2019-11-8 10:15
这大半是闲的,去工地扛大包去,累得半死就没空想了

也就剩个一身蛮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1: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号看看心理医生吧,开点药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1: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找专业人士疏导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2: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2: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旅游 看看大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起诉袁隆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4: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有个想打人的,你俩可以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5: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女老师做女朋友百无一害绝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5: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6: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抑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8-8 15:02 , Processed in 0.0555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