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真不要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7: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0 17:24
我们300多户都傻,就你们6000多户、电控、区政府聪明。但是我能耗到楼塌,电控、区政府行吗?就不签字, ...

目的为了解决问题。不是激化矛盾。耗到楼塌又怎么样呢。您得到什么好处了?现在耗着能耗出个啥?能改变什么?您想耗等出了方案再耗。是不是那是为了争房争钱。耗着也值。您要那时候耗没人说您什么。您想多要您有那个权利。现在耗您打算耗出个啥?只能是没有任何意义还遭人骂。有意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8: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0 17:24
我们300多户都傻,就你们6000多户、电控、区政府聪明。但是我能耗到楼塌,电控、区政府行吗?就不签字, ...

您等出来方案在耗。如果真的耗出房子耗出钱了您自己也值。我们也替您高兴。您现在算是耗什么呢?耗生命?熬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0 1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0 18:24
您等出来方案在耗。如果真的耗出房子耗出钱了您自己也值。我们也替您高兴。您现在算是耗什么呢?耗生命? ...

和不缺房子的耗,耗吧。让我签字,找到习近平也没用。耐心等楼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0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0 17:51
目的为了解决问题。不是激化矛盾。耗到楼塌又怎么样呢。您得到什么好处了?现在耗着能耗出个啥?能改变什 ...

我的目的就是不拆。不服去法院告,有理去法院告。在这嘚嘚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9: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0 18:50
我的目的就是不拆。不服去法院告,有理去法院告。在这嘚嘚有用吗?

你不缺。谁也不缺。但是我们在不缺也不愿意跟钱较劲。另外我们也是为了大家的和谐。谁跟谁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拆迁是为了给大家改善不是为了弄的街坊邻居都苦大愁深。看看那些老头老太太也怪不容易的。还能活几年呢。所以我才出来说说话。还告您?我们又不是疯狗告你干嘛呀?有话说话有理讲理。对吧。我妈从小教育我要尊老爱幼,与人为善,不是逮谁跟谁耍混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0 2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0 19:45
你不缺。谁也不缺。但是我们在不缺也不愿意跟钱较劲。另外我们也是为了大家的和谐。谁跟谁也没有什么深仇 ...

不缺房,拆什么啊?不缺房的会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3:3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0 20:30
不缺房,拆什么啊?不缺房的会缺钱?

您这叫什么理论呢。钱谁也不会嫌多。房也一样。马云还在努力工作拼命赚钱呢。王健林为了赚钱至今还保持明天早上5点半起床呢。马华腾为了赚钱明天还至少加班到12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09: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19 12:50
我看出来了。现在是说出大天去人家就咬死了这300户了,那这样的话谁都没辙。只能是配合人家把这个事办喽。 ...

劝你妈屄。你能劝得动?也太把自己当个人了。就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09: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0 23:32
您这叫什么理论呢。钱谁也不会嫌多。房也一样。马云还在努力工作拼命赚钱呢。王健林为了赚钱至今还保持明 ...

是呀,马云和王健林还住酒仙桥呢。去找马云和王健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09: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19 12:59
现在怎么弄估计也不行,还就只能是先配合人家。否则人家不往下走了。那只能是大家相互劝劝聊聊先把这步走下 ...

劝你妈屄。你能劝动一户都算你牛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12: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1 09:59
劝你妈屄。你能劝动一户都算你牛屄。

你骂谁呢。你特么是不是找死呢。跟你好好说话是给脸了是么。你特么也别在这骂了。你在哪。留个联系方式我找你去不得了么。想嘬死那好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12: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ypR8 发表于 2019-11-21 09:59
劝你妈屄。你能劝动一户都算你牛屄。

你别在这骂好么。你不是横么。你留个联系方式。我找你。好不好。不行就打你狗操的。咱看看打了个逼养的。咱可以看看打你狗操的政府还有居民向着谁说话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3: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1 12:15
你骂谁呢。你特么是不是找死呢。跟你好好说话是给脸了是么。你特么也别在这骂了。你在哪。留个联系方式我 ...

骂你又怎么样?给你地址你敢来吗?中南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3: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友1581Fk516pB 发表于 2019-11-21 12:15
你骂谁呢。你特么是不是找死呢。跟你好好说话是给脸了是么。你特么也别在这骂了。你在哪。留个联系方式我 ...

真有本事把300多户都弄死。没那本事就别叫唤找骂你妈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20: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多户只是借口,真想办成这事儿,30000户也不叫事儿。上边的继续当龟儿子吧,简称龟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4-7 21:17 , Processed in 0.0548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