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38916|回复: 72

我可能找了个假男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1 10: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亲认识的,按理说应该没什么感情,他妈的却偏偏这么多人中刚好是我喜欢的型,
他是做工程的,所以每天都忙死了,我们只有下雨天才有时间见面,但是平时不下雨的时候,天天连一句问早好问晚好的微信扣扣不给我发,更别说给我打电话。现在我们已经定亲了,可是认识一年多连五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过,我是属于话唠型的,结果就碰到个他不爱说话,我能说什么?我喜欢啊,自己选的。有什么办法,他妈的。这年头居然有一见钟情,真他妈是见了狗了。心太累,可他妈就是自己找的。第一次吵架,他去我家,晚上很晚了要回家,他说他开车回去,车在堂哥家,他堂哥和我一个小区,可我明明记得车限号,打车来的,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骗我,不管出什么目的,可是这骗人技巧太烂了,然后我们就吵架了,结果我这边气死了,他那边感觉一点事都没有,尼玛,真心忍不了,结果那货居然从那天开始不和我联系了,对整整两个月没联系,我是不是应该和他分手了?
发表于 2020-2-11 11: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留着干嘛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1:2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之星@ 发表于 2020-2-11 11:01
不分留着干嘛使呢?

爱冷暴力爱找气生的可以留着{:haozhuy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1: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这暴脾气,还满嘴的哪啥?不躲你才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1: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还应该温柔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1: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即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不是已经跟你分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赶紧断,还等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多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脾气把男朋友吓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己斟酌吧别人不好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3: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慎重考虑!还没结婚呢就这么多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3: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肯定不中意你呀,不然怎么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3: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是不喜欢的表现吧?喜欢一个人能忍住不联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3:2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没对你来电,女追男,结婚难受的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9-25 01:14 , Processed in 0.0797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