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我五岁了_c2

让我爸出门买个菜,回来一看,简直要被他笑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就是爸爸很周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优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买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好省的埋怨买的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老公一样一样的,你必须说买啥,不然他一样都不知道多买,他宁愿跑几个地儿都会买全,多余的一样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买葱没说清买哪种,买蘑菇也没说买什么样的,所以都买了。这件事就能看出你家挺幸福的,父母关系肯定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爸爸平时不买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严谨!兜里还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叫会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2-18 12:48 , Processed in 0.0510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