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匿名

内耗型婚姻 无语问苍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08: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说这有用么?男人这样还不是女人惯的,要么过,咱们分,天天生气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48:04
?灵熙…… 发表于 2020-3-24 21:58
不是说男人得教吗?你教他做家务啊,通篇看下来没有大矛盾。只能自己调整。比如心情不好的时候试着清空购物 ...

可是我清空也是花自己的钱啊痛并快乐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49:20
C.Soult 发表于 2020-3-24 22:18
我觉得楼主应该跟先生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感觉先生并没有什么原则上的问题。需要的就是好好沟通。

嗯确实没啥原则问题就是说话办事特别让人生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50:25
潇潇dp 发表于 2020-3-24 22:44
谁家都这样,发发牢骚得了

现在觉得单身简直是神仙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51:39
xlrmaomao毛毛 发表于 2020-3-24 21:51
哈哈哈,看开点,生活不就是这样,没有根本的分歧就行了

谢谢亲的开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52:08
晒太阳的喵喵 发表于 2020-3-25 00:24
不同步,渐行渐远

是是简直背道而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2020-3-25 08:52:45
乌合之众 发表于 2020-3-25 01:12
考虑好了就行。

现在就是孩子问题 不然一分钟不想再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08:5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不足,别想太多忽略他,安排好自己心情、想法。就不那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09:3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3-25 08:49
嗯确实没啥原则问题就是说话办事特别让人生气

好丈夫都是好妻子调教出来的,楼主一定要多多努力,不要放弃婚姻,身边太多单亲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0: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明白了自己决定,自己觉得怎么好就怎么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3: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男闺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就是这样嘛! 谁都改变不了谁的 只有改变自己!如果不这么想 下一段婚姻只是重蹈覆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14: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7: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8: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不同,能过12年不易啊。往后的日子要么忍,要么离。要么有个人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4-4 11:38 , Processed in 0.0531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