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楼主: jingjingj

春季鼻炎犯了一直打喷嚏,同事都躲我,邻友有什么方法治鼻炎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京老土著 发表于 2020-3-26 10:29
多戴口罩,吃开瑞坦,多开净化器,回家洗澡换衣服,冲洗鼻腔,选择一种感觉有效的喷鼻子水,典型的花粉症, ...

真是,每年三月份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咪 发表于 2020-3-26 10:43
每天早中晚洗鼻子,有条件可以用洗鼻机,没有条件用温水就行,喷鼻烟药,平时可以用淡海水喷鼻子,我给孩子 ...

谢谢谢谢,我买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越海洋 发表于 2020-3-26 10:29
吃点息斯敏缓解一下

这个以前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娃rQ 发表于 2020-3-26 11:34
对了写错一个字应该是糠酸不是糖酸。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eo 发表于 2020-3-26 12:09
我有一阵鼻炎也犯了,非常时期,怕同事嫌弃,赶紧吃好的增强体质!后来就好了!过敏一般体质弱,不吃药的情 ...

还是得多锻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3: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逸尘枫 发表于 2020-3-26 12:19
葱白插鼻子

嗯?这是什么土方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4: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洗鼻子的东西,叫“”鼻可乐“”,搭配不含碘的盐洗鼻子,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4: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咪 发表于 2020-3-26 10:43
每天早中晚洗鼻子,有条件可以用洗鼻机,没有条件用温水就行,喷鼻烟药,平时可以用淡海水喷鼻子,我给孩子 ...

这个药挺好用的,我也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4: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喷嚏是让人嫌弃哈哈 洗鼻器 不过现在戴着口罩花粉也挡不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任何的日本的鼻炎喷剂,我用了很多种,都非常管用。我也有鼻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粉过敏不太好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季主要是花粉过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病不去根,只能冲洗鼻子喷药!我是混合型鼻炎上个月我都怀疑我得新冠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季节过敏性鼻炎!没辙!我也是!注意保暖!别着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开瑞坦,去药店买氯雷他定片,成分都是这个;冲洗鼻腔,一是冲刷过敏物质,二是提高鼻腔敏感度;搞清楚对什么过敏,减少接触过敏物质;最后一个,多锻炼,增强体质,刺激呼吸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4-4 10:15 , Processed in 0.0528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