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7551|回复: 83

【新春大餐】母后的圣旨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3 18: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往年正月十五都是给父母买稻香村的元宵。今年不知道老妈听谁说的,点名要尝尝锦芳的元宵。

好吧,老妈的话就是圣旨,咱就得照办,无条件服从,无条件满足。

说实话,作为一个打小在北城长大的孩子,还真就没吃过南城人爱吃的锦芳元宵。

既然老妈发话了,咱就办,买元宵能有多费劲,不就是跑趟腿,远点嘛。

目标磁器口,出发!到了才知道,这那是跑腿的事啊?那大队排的,足有好几百人!

赶上今儿这天又阴,还有点小风,那叫一个冷飕飕,透骨的凉爽。

排了两个多小时,总算买到了。一样来一斤,不能辜负了我的执著,让老妈一次吃个够。

喜气洋洋,满载而归。老妈看见送来的锦芳元宵,听了排队的苦,一边嘴里说着“我就那么一说,啥不一样啊!”一边拿锅烧水,准备煮几个,让我趁热吃暖暖身子。

老妈就是老妈!圣旨一下,当孩子的立马办!






发表于 2021-2-23 18:5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母钩帘望老街,
浮元子新儿提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9: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qq 发表于 2021-2-23 18:55
圣母钩帘望老街,
浮元子新儿提来。

不言路遥降温骤
只报慈母三春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9: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叕 发表于 2021-2-23 19:00
不言路遥降温骤
只报慈母三春晖

你俩真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9: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小欣 发表于 2021-2-23 19:01
你俩真有才

我就是嘚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9: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孝顺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9: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芳元宵还真没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9: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初二就买好了稻香村的汤圆,元宵卖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9: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21-2-23 19:33
锦芳元宵还真没吃过

挺好吃的,咱发帖说事不做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9: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21-2-23 19:31
孝顺儿子

绝大部分都比我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9: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看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21-2-23 19:34
大年初二就买好了稻香村的汤圆,元宵卖完了

现在去,天天现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9: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吃六个,好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20: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孝顺的孩子话说今天是真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20: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再买点稻香村的,让老人家比较一下事办的不错,会做会说,母后在功劳簿上记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20: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小欣 发表于 2021-2-23 19:01
你俩真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1-3-7 13:02 , Processed in 0.0544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