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3997|回复: 101

拆就一个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6 05: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的方案好与不好,别比较,也没得比较!是真傻还是假傻!闹,要求,更改,的下场只有一个,继续住这破房子,支持,努力,向前看的好处,也只有一个,搬新家,住新房!谁多谁少,自己算明白了!不缺钱,不给满意就不走的大富豪,酒仙桥超不过10户,让他们往左死的闹,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到拆的机会,这是最后一次,如果这次失败,1980年以前出生的人不会活到下次拆迁方案出台!走就一个字!人家只让你选择一次!不愿意走,您就耗着等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5 收起 理由
rmzxbzbs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3-1-19 19: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ley 发表于 2023-1-17 21:07
真正的拆民,心里明镜一样,到底是什么阻止了酒拆

符合法律法规又得到改善的方案,走就是了,这叫识时务懂规矩。硬要满世界乱比,就是贪,还造谣生事,就是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7 10: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闹是缩头乌龟 发表于 2023-1-17 08:07
酒仙桥下个雨都漏水的地,还勾⑧讲配套呢,我大牙都笑掉了。别说配套了,你们就不是那注重生活品质的人, ...

那是因为你自己的住房条件不好,你自己住的是狗窝,酒仙桥也有阳光上东,有安徒生花园,有瞰都, 有飘,有东润枫景,你以为所有的酒仙桥人都跟你一样住狗窝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12: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mzxbzbs 发表于 2023-1-16 12:05
酒仙桥自恋狂,较多!关键是,那些人只打自己的如意算盘,不看大局势,不看自己的能力和条件。

拆闹不但攻击拆民、攻击电控,现在开始攻击征收办了,即无依据也无事实,己经不可理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6: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走的都被闹儿们称之为:跪求分子;嗯!他不跪求,他把两眼珠子搁长脑瓜顶上,天天搬个小板凳坐家门口巴巴儿等着征收办的提了着水果、点心匣子、私人小套餐上门找他私聊,嗯呐,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得吗?连疫情封控了都质疑为嘛征收办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来跪求他?

建议他改名:痴心妄想,更合适,整个人都精神错乱了,每天梦想征收的来跪求他!脑子里认为征收的成败就是简单地:你跪求他、他跪求你!可见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跪”啊![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6: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痴心死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6: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甭管什么理由什么借口,就是为了“多要”!嫌现在给的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7: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口声声的说方案不行,目的还是为了多要,钉子户的本性!这山望着那山高!永不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7: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0105群众 发表于 2023-1-16 07:02
口口声声的说方案不行,目的还是为了多要,钉子户的本性!这山望着那山高!永不满足!

他们早就不避讳了,就差写脑门上了:

拆迁致富我!想!多!要!
痴心死磕少!了!不!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08: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布丁游记 发表于 2023-1-16 06:18
同意走的都被闹儿们称之为:跪求分子;嗯!他不跪求,他把两眼珠子搁长脑瓜顶上,天天搬个小板凳坐家门口巴 ...

一帮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08: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0105群众 发表于 2023-1-16 06:59
甭管什么理由什么借口,就是为了“多要”!嫌现在给的少!

少?现在还少?再往后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9: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布丁游记 发表于 2023-1-16 06:18
同意走的都被闹儿们称之为:跪求分子;嗯!他不跪求,他把两眼珠子搁长脑瓜顶上,天天搬个小板凳坐家门口巴 ...

说的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09: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朝令夕改,何谈公平!危房改造,利国利民!居者,天下有其屋!民者,顺大势之所趋!好自为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9:3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仙桥也有少数大户型的,八九十平米的,过去家里可能是厂里大领导的,你政策给人家来个上限,最多选两套,住40平的,外迁也拿两套,可能一套两居,一套一居,也可能两套一居,人家住八九十平也是最多拿两个两居,而且还都是小两居,比一居也大不了多少,房子越大越亏啊,因为政策规定最多拿两个小两居啊,换了我我也不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9: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7319_邻友qO 发表于 2023-1-16 09:35
酒仙桥也有少数大户型的,八九十平米的,过去家里可能是厂里大领导的,你政策给人家来个上限,最多选两套, ...

那就别在中国待着,润呀,中国的未来就是共同富裕,从房子开始搞均富,房多的有房产税,收入多的交高额税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和自己比就行,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不签字,但别出来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6 09: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比方,如果把这次拆迁比作一次婚姻的结合,拆民是男方,征收方是女方,女方说了你不是要娶我嘛,娶我的条件都得由我来开,你只能接受不能讨价还价,否则咱俩就一拍两散,男方就是个底层市井,不是皇上富豪,没有条件去选妃,要选就只能选这个女的,条件还得任由人家开,否则只能自己回家撸去,为了“弟弟”能有个窟窿眼儿钻,为了“弟弟”的终身“性福”,我忍了我认了,但是我绝对不说这女的如何如何好,我如何如何爱她,因为她也是看在我穷看在我没有其他的选择的情况下,当时在嫁给我的时候狠狠的拿捏了我一把,所以我称这桩婚姻叫搭伙过日子,绝对不是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6 10: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7319_邻友qO 发表于 2023-1-16 09:35
酒仙桥也有少数大户型的,八九十平米的,过去家里可能是厂里大领导的,你政策给人家来个上限,最多选两套, ...

我家103我怎么不觉得亏啊,要钱,要房我都合适啊,我管那小户型干嘛,我就看我自己!我103,要钱我能拿900万,房子我可以选两个三居,他要是不拆,永远是这破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东坝网|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3-2-1 18:19 , Processed in 0.1086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