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24415|回复: 47

震撼!距天安门10千米处的地方,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5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掩耳盗铃 于 2020-5-5 17:33 编辑

距天安门10千米处的地方,有这样一片破败不堪的居民区,居住着几千户建国初期国家四机部下属的电子厂退休的老职工,他们的残烛之年在这里被无情的消耗,这是一片建国初期苏联帮建的简易职工家属筒子楼,三层无阳台,沙石水泥楼板,地面。每楼大概分6筒楼道。每筒子里5至6间居室,每室9至18.9平不等,侧所一平,厨房几平?等均3至5家合用;看图片;
发表于 2020-5-6 13: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照片都想吐了,尤其室内的,无法形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ley 发表于 2020-5-6 18:32
跟灾区没区别,就是TM结实

别忙啊,有的楼栋危情已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掩耳盗铃 于 2020-5-6 12:54 编辑

看看这亮晶晶的然气表,咋还不知足呐?那,那谁那个满头带卷儿满身带色儿内旮瘩的人的地方,有这玩意儿吗?嘁,别不知好赖。

用过这样的厨房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状

楼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距天安门10千米左右的居住现状

筒子楼里地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距为民议事的人民大会堂10千米左右的居室

居室顶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距人民英雄纪念碑10千米左右的居民家楼道内的现状,楼道的两侧是各家的门

挂着帘子的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状

楼道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道内墙壁

朝笑别人先看看自己啥德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掩耳盗铃 于 2020-5-5 18:27 编辑

嘲笑别人先看看自己啥德性

3至5户合用的侧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距开国领袖天安门纪念堂10千左右的居民区现状,让谁情何以堪?

3至4家用的厨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掩耳盗铃 于 2020-5-5 17:36 编辑

谁应该感到耻辱,谁应该感到惭愧?

3至4家用的厨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啥德性

吹能服人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啥德性

吹谁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脸皮比城墙厚

脸皮比城墙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8: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掩耳盗铃 于 2020-5-5 19:11 编辑

这些曾为共和国电子工业发展的开拓者,殿基者,奋斗者大多数的退休月收入3至4千内,{这也是近年内才涨到的数目,退休的当初也就是以百数来算的}可面对北京的高房价,他们是何等的屈辱,他们唯一的盼望只能是:依靠政府帮助改变目前住房状况,他们没敢奢望小康,只盼安居,改革发展提高经济效益,与为群众排忧解困不应是对立的。更不应顾此失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5 20: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住就不错了!好多外来打工的这个条件都没有!都是租赁房,房租每月很便宜,转手就租出去,吃房租啦。有几家自已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6-1 07:57 , Processed in 0.0636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